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故事创作模式攻略 怎么创建任务

2019-06-12 10:10: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结束对话后,与前文所述相同,将这段对话连接到【START DIALOGUE(开始对话)】图标上。

游民星空

  现在让我们添加一个道德选项,让玩家选择是否惩罚希罗多德。

  同样,拖动【CHOICE HUB(选项枢纽)】图标并写下两个选项的具体内容。

游民星空

  编写完毕后,将选项图标与【START DIALOGUE(开始对话)】连接起来。

游民星空

  之后为这段对话的每一个输出选项(惩罚/不惩罚)都添加一段新的【SEQUENCE(序列)】。

  惩罚希罗多德:

游民星空

  原谅希罗多德(不惩罚):

游民星空

  将我们所有的分支连接到选项和输出,下图就是此部分全部的流程。

游民星空

  确认对话无误后,返回我们的【Quest(任务)】主体。

游民星空

  把【Talk Objective(谈话目标)】部分与Accept(接受任务)连接起来,为接受任务的玩家激活此部分流程。

游民星空

  现在需要处理的是主角与希罗多德谈话的结果。

  为第二个对话分支(Forgive Herodotos原谅希罗多德)创建一个【Quest Success(任务成功)】的输出。

  然后为【Fail(失败)】创建一个【Quest Fail(任务失败)】输出,跟之前一样。

游民星空

  现在开始处理第一个目标分支的输出,就是【Punish Herodotos(惩罚希罗多德)】。

  正如下图所示,我们有很多行动可供选择。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简单地添加一个【Kill(击杀)】目标,以触发战斗并(理想状态下)击败希罗多德。

  将【Kill(击杀)】图标拖入任务流程当中,并为它写一个新标题。注意一定要添加要击杀的目标角色(此任务中是希罗多德)。

游民星空

  确认无误之后,将这个新的任务目标连接到【Punish(惩罚)】分支作为结果输出。

游民星空

  下面就需要为击杀目标部分的两个分支(成功/失败)创建一个结果输出并连接起来。

  这里需要创建一个新的任务成功(Success)的结果(并非必须,也可以使用之前有的,如上图的Forgive输出)和一个任务失败(Fail)的结果来作为这个任务的结局。

  双击可以为两个结果重命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