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2重制版》里昂·S·肯尼迪奖杯攻略 里昂·S·肯尼迪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8 17:18: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里昂·S·肯尼迪

达成条件

  在“标准”或“专家”模式中,以 S 级完成里昂的剧情。

达成方法

  想要获得S级评价就必须在下方写出的时间内完成游戏:

关卡 普通难度 专家难度
里昂A/克莱尔A 3:30 2:30
里昂B/克莱尔B 3:00 2:00

  唯一决定评级的就是通关时间,其他都不重要(无论是死亡、库存容量还是道具数量等都与评级无关)。如果你想中途休息一下或者查看其他攻略的话,可以【暂停游戏】来停止计时。

  ※注意:如果你中途不慎死亡,千万不要选择【继续游戏】,因为这样会持续计算时间(包含你死亡的时间),并不会将时间重置到最后一个存档点。

  因此死亡之后一定要选择【退出】,然后从主菜单手动加载存档,这样就节省了非常多的时间,也使获得S级评价简单了很多。

  如果你按照全收集攻略(点击进入)中的路线收集到了【里昂A】中的所有收集品的话,同样还需要玩【里昂B】、【克莱尔A】、【克莱尔B】来完成其他收集品的收集。但在这第2-4次玩时你可能已经对游戏非常熟悉了,所以建议大家在玩第2-4次的时候一遍寻找剩余的收集品一遍尝试完成S级评价。

  其实3个小时是非常宽松的,我第一次打里关的时候只用了2小时,同时还找齐了收集品。当然在表关来做这件事比较容易,时间也比较充裕。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奖杯不会在【简单难度】中解锁,想要解锁这个奖杯必须选择【普通难度】或者【专家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