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被实现无数次的愿望奖杯攻略

2020-01-17 17:19: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被实现无数次的愿望

达成条件

  从龙珠选单召唤神龙并实现愿望10次以上。

达成方法

  完成【弗利萨篇】(第二章)之后,龙珠系统解锁,在地图上显示为游民星空图标,同时系统会向你解释具体玩法。在自由探索时(通关后也可以),你可以去寻找龙珠,集齐7个就可召唤神龙并许愿。

  龙珠的位置是随机的,每个人遇到的情况各不相同。不过不用担心,地图上有标记,很容易就能找到。打开【地区地图】,按游民星空放大以便于查看图标位置,按游民星空在具体地点放置路标,然后前往金色路标即可。

  找到7颗龙珠之后,进入【暂停菜单】>【龙珠】进行许愿。重复10次。

  许愿后,龙珠会有20分钟的冷却时间(必须在游戏里等待20分钟,关闭游戏后的时间不会计算在内),CD结束后,屏幕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龙珠已经重新生成(随机位置)。再次收集它们并进行许愿,重复10次即可获得奖杯。

  许愿列表:

  · 再次与剧情中的一个BOSS对战

  · 我想要Z珠!–获得大量Z珠(各种颜色都有),可用来解锁和升级技能。

  · 我想变得富有!–获得大量金钱,可用来购买道具。

  · 我想要稀有物品!–获得难以通过常规方式取得的稀有物品,可用来制造车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