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琪琪的料理世界第一奖杯攻略

2020-01-17 17:17: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琪琪的料理世界第一

达成条件

  请琪琪做5种以上的套餐。

达成方法

  奖杯要求你制作五种不同的套餐,记住,一定要是不同的套餐。

  完成第一章之后,按照任务要求与琪琪互动,做一道料理套餐。

  每道套餐包括3道菜。首先你要分别烹饪套餐内的3道菜(需要食材),然后将它们组合成一顿套餐。

  与琪琪交谈>选择【制作套餐】>按游民星空选择食材(记下缺少的食材)>与撒旦市的食品商人联系,看看那里是否能够买到(所有商人的库存都相同)>如果无法购买,打开世界地图按游民星空看看在哪里能找到这些食材。

  食材可通过钓鱼、陆地/水下探索获得。摧毁地图上标记的敌人基地有机率直接获得料理,但这样的概率很小。

  因为需要制作5道不同的套餐,所以你还需要解锁食谱。在探索世界时,注意那些头顶有【食谱】气泡的NPC,他们会给你食谱;或者完成相关支线任务也能获得食谱。

  套餐食谱位置:

  · 拉面和米饭套餐:撒旦市-所有商人都在撒旦市,市场附近的有2个人,他们手里有食谱。

游民星空

  · 豪华面食套餐:撒旦市-所有商人都在撒旦市,市场附近的有2个人,他们手里有食谱。

游民星空

  · 拉面特色菜:西城–前往西城的商贩聚集地,与厨房前的女士交谈,她会给你这个菜谱。

游民星空

  · 豪华海鲜套餐:西城–城市南部海滩上有一辆餐车,与此处争吵的两个人交谈以获取食谱(附近还有一个钓鱼点)。

游民星空

  · 超级豪华肉类套餐:人造人18号给予的59级支线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食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