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刷影心好感度方法介绍

2020-10-09 12:01:36 来源:NGA 作者:梦地之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中将小狗挠挠带回营地后,可以通过撸狗来增加影心等角色的好感度,那么我们具体应该怎样操作呢?下面是“梦地之灵”带来的《博德之门3》刷影心好感度方法介绍,一起看看吧。

地图中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队伍中角色拥有“驯兽能力”就可以通过对话邀请它回营地,还要有一颗好骰子,当然它不会马上去,长休的时候就能见到了,还可以撸狗,增加其他角色的好感度。(可以无限撸狗无限增加)

游民星空

不要告诉我都知道了,万一有不知道的爱狗人士呢,顺便如果有爱枭熊人士的话,与动物对话这个法术可以避免第一次战斗,前提是保持距离且威吓或游说需要的点数尽量高。

但是我撸完狗第二次回营地狗就攻击我不知道是为啥,估计是BUG或者魔鬼魔宠的问题,然后狗就被我失手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