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魅惑人类及交友术技能解析

2020-10-09 18:11:55 来源:NGA 作者:Tiniz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中魅惑人类及交友术技能属于短效控制类技能,许多玩家都不太清楚这两个技能分别有什么用,下面请看“Tinize”带来的《博德之门3》魅惑人类及交友术技能解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魅惑人类-Charm Person

1环、附魔

施法时间:1动作

施法距离:30尺

法术成分:V,S

持续时间:1小时

你尝试魅惑施法距离内的某个你能看见的类人生物。该生物必须进行一次感知豁免。如果你或你的同伴正在和该生物战斗,则该生物进行该豁免时具有优势。如果豁免失败,则该生物被你魅惑至法术终止,或者直到你或你的同伴对他做出伤害行为为止。此间,被魅惑的生物将视你为友方且熟悉的人。法术终止后,该生物将会发觉曾被你魅惑过。

升环施法效应。使用2环或更高法术位施展该法术时,你使用的法术位每比1环高一环,法术就能多影响一个目标。而各目标之间距离不能超过30尺。

交友术-Friends

附魔、戏法

施法时间:1动作

施法距离:自身

法术成分:S、M(法术施展时作用于脸部的一些化妆用品)

持续时间:专注,至多1分钟

指定一个对你非敌对的生物,你在法术持续时间内对其进行的所有魅力检定均具有优势。当该法术终止时,该生物将意识到你曾使用魔法操弄他的情绪,从而对你的态度转为敌对。此时如果该生物有暴力倾向则会直接对你发动攻击,而非暴力倾向的生物则会寻求其他的报复形式(由DM决定),具体情况视你与其交互时的具体内容而定。

基本来说是两个不稳定的短控,我感觉不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