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治疗药水投掷用法介绍

2020-10-11 10:06:23 来源:博得之门吧 作者:罗伯特·索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中的治疗手段分为法术与使用道具两种方法,那么在法术无法使用、某个角色身上又没有携带治疗药水的情况下该怎么办呢?下面是“罗伯特·索拉”带来的《博德之门3》治疗药水投掷用法介绍,一起看看吧。

战斗中牧师法术位用光了?准备了疗伤术但来不及赶到队友身边?

那么可以花一个动作【投掷】治疗药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请务必投掷到队友脚边,而不是扔到队友身上。直接扔到身上会在治疗的同时也受到伤害,尤其当队友【濒死】并且【死亡豁免】失败了两次时,你的投掷会让它再记一次失败的死亡豁免然后死掉。(濒死角色的死亡豁免失败3次就会死亡,成功3次将以1生命值醒来。濒死角色受到攻击会直接记一次失败的死亡豁免,治疗可以让濒死角色直接醒来。)

2.如果两个生物站得足够近,砸在地上的治疗药水可以同时回复两个生物的生命值。

3.不要对敌人投掷治疗药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