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半精灵邪术士开局加点推荐

2020-10-25 12:22:54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Demorle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玩家们能够使用邪术士进行战斗,那么使用半精灵邪术士开局可以选择哪些技能呢?请看玩家“Demorled”分享的《博德之门3》半精灵邪术士开局加点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想来想去果然还是战锁(邪术士)。

最时髦的法术菜刀而且还是唯一适合嘴炮流的魅力职业,可以说是一等一的高贵了(虽然是高贵系金字塔低端)。

最好半精灵开局,种族半高精半木精都可以,半卓尔千万别选。

出身选公会工匠技能有:

游说、欺骗、威吓、察觉、隐匿(如果是木精)

力量8、敏捷16、体质16、感知10、智力8、魅力16这样点

子职选邪魔

戏法、交友术、魔能爆、这两个必选、剑刃防护(如果是高精)

一环脆弱诅咒、艾嘉西斯之铠/火手/炼狱斥喝

二环灼热射线、粉碎/人定 迷踪步

魔能祈唤、苦痛魔爆、斥力魔爆

魔宠小魔鬼。

专长属性提升提升魅力到18。

这么点保证肉度、防御能力、输出和目前其他职业都无法做到的嘴炮成功率。

武器拿科瑞隆法杖或者双持匕首。

开局找到法师让法师帮你上法师护甲。

16ac 你自己穿加豁免的袍子或者干脆比基尼。

或者后期拿到镶钉皮甲让养鸡妹用正义大剑给你上护盾 17ac 不用怕养鸡妹断专注 养鸡妹17到18的甲根本不怕人打 不如说有人打养鸡妹反而赚了。

打架找到高地附赠诅咒 动作魔能爆或者热线。

魔能爆可以在高地把近战敌人玩弄死或者把人推到死角地形让他消失到异次元。

嘴炮先给对方上交友术,影心上神导术,这样魅力优势、加5到6加1d4的加值,很容易过鉴定。而且说服队友告诉你他们秘密的鉴定也容易过。

嘴炮容易说服npc把秘密和盘托出,而且游说威吓也是最多的检定。 察觉这个东西探地图的时候可以无限招魔宠解决。需要洞悉的地方反而不多。 如三个食人魔处,你魅力高很容易说服他们给你免费打工,邪恶阵营敌人不容易立刻打人,你完全可以进去站好位置再开战。鬼婆这种你察觉不过后面马上就能发现她是鬼婆。 洞悉基本上只能察觉对方说谎了,但是到底怎么回事还是要问。 像地精村 猎魔人 灰矮人 卡拉克这些都需要说服 德鲁伊还有说服不过救不了小孩这种设定

选半精灵之后种族下面有两点自选加点,这两点选体敏就行了,后面就能点出来我上面的开局加点。 技能上面写了,你想rp自己修改也行 不过游说这个技能非常好,别把它漏了。 你平常定位是远程法术炮台加交涉役,远程适应地形,交涉适合当主角。

狼人锤子跟戒指不叠加,但是这个锤子让法师带着使用魔法飞弹,这种有多次攻击判定的技能确实是可以一回合回复大量血条的。确实是个法师神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