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各职业装备搭配推荐

2020-11-03 18:27:12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玩家们能够为自己队伍中的角色们配备合适的装备,那么这些角色应该使用哪些装备呢?请看玩家“新的帝之峰龙人”分享的《博德之门3》各职业装备搭配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侠

传统的弓弩游侠没什么好说的,规规矩矩上了标记射就行了

稍微、小小的利用一点bug的是单手剑盾近战游侠(图里的),这个bug程度比较小

重要装备

15ac的鳞甲(中)+1,地精营地的半身人商人处买(偷)到

长剑+1,德鲁伊林地铁匠就有,没有就刷新一下

重弩+1,同德鲁伊林地铁匠处随机刷新。或者长弓+1,轻弩+1。

至上力量手套,德鲁伊林地门口地精战,队长身上。

至上力量盾牌,地精营地女祭司,杀掉获得。

这2个装备需要去地精营地,让女祭司给你打个真神印记才能用(目前ea版没发现有损失,不打白不打)

手套给你攻击的目标附上灾祸术

盾牌给一个技能,可以给自己或别人使用(对没有真神印记的敌人只会让他吃灾祸术),AC+2,占专注。

由于游侠目前有猎人印记和巨像屠夫的冲突bug(同回合上了标记不能触发巨像屠夫)

所以干脆直接砍,不要上印记了。省下专注位给自己AC+2。

项链位置可以选择通用的迷踪步项链,在地精营地的女卓尔明萨拉身上掉落。一切近战通用。

我图中选择的是舞光术项链,德鲁伊林地在卡哈手中嘴炮救下一个提夫林小孩后的奖励。

因为不上标记,附赠动作和专注位都空出来了,可以随便舞光。

戒指随意,不重要。

巨武器大师专长的游侠不建议使用

bug程度太过分,已经严重破坏战斗乐趣

战士

战士装备很简单

一把2d6+1的巨剑就可以了,除非你玩别的什么弓战士,剑盾,双持

但是在EA中,这3个都不如双手战士厉害

巨剑+1最容易入手的地方是地精营地半身人商人处

图中的装备是 正义大剑 ,在疫村北方的晋升之路传送点附近,有个收费站,里面有个信提尔的圣骑士

杀了他掉落正义大剑

这个大剑很好用,给一个提尔的守护技能,范围18米,可以给队友上,需要专注,+2AC

最重要的是每次战斗都可以用,提前用

项链可以用迷踪步,或者随意

战士只要一个武器就行了,别的白板都无所谓

影心

不讨论自创牧师,毕竟,大部分玩家都会带影心吧

不然看养鸡妹撸吗

为了拯救影心奇葩的加点和脆弱的AC,建议4级学重甲专精,穿16AC锁甲(地精营地商人购买)

在4级之前可以穿养鸡妹的15ac中甲,或者用14ac鳞甲凑合一下(德鲁伊林地购买)

盾牌不建议至上守护盾牌,因为牧师没有专注给它

武器选择很多,但是牧师平A输出很低,以上buff为主比较适合

最开始可以用德鲁伊林地半身人商人卖的巨龙之握,1d6斧头带燃烧1回合。好处是容易得到。

后面可以换成地精营地女卓尔明萨拉掉落的妖火单手锤,给目标上劣势debuff

也可以用豺狼人督军掉的吸血锤

影心14力,用这些武器命中率还行

项链选择德鲁伊林地女德鲁伊,卡哈身上的项链,治疗的时候给自己武器附毒(聊胜于无)

戒指选择祝福戒指,奶人时给自己祝福术。在德鲁伊林地那个诗人身上(偷),或者等他去地精营地被抓了,在地精营地哥布林商人处购买。

以上2个装备,原地吃个苹果即可触发。消耗附赠动作。

但是吸血锤不能触发上面2个装备。

第二个戒指选择彩虹戒,德鲁伊林地的海边,击败海妖后,在她们身后的巢穴处捡到(需要跳一下)。

主要用来给近身敌人上debuff

从装备就看得出,正常牧师的职责,主要是开局上buff或者debuff,然后守着高台的楼梯、台阶处,不让敌人上去切后排

法师

法师的重要装备只有一个

魔法飞弹项链

幽暗地域,蘑菇人村庄的大地精商人处购买

神器,装备之后,一环魔法飞弹期望伤害19,一发一个敌弓手

剩下可选的装备

豁免法杖,德鲁伊林地老婆婆商人购买,挨打的时候,豁免检定多给1d4加值,聊胜于无吧

盖尔主要的问题是AC和HP太少,经常吃睡眠术。豁免反而是次要。

疫村地下,蜘蛛女王掉落的毒衣(毫无意义,谁会为这个专门放毒法术,收益很低)

沼泽鬼婆的法杖(送个疾病射线,没屁用,没有多余的回合放这个没收益的技能)

脑袋可以用食人魔的智力头环,或者同魔法飞弹项链处一起购入的火射线头环。

4级一定要学邪术师专长,脆弱诅咒+火射线让法师一回合打40伤害毫无问题。

双持盗贼

2把+1的短剑即可

第一滴血短剑,效果没有实装,目前是**,等于白板1d6短剑,可以丢营地了

疫村地下铁匠铺有钢铸短剑,就是短剑+1了

再德鲁伊林地铁匠弄到一个短剑+1就齐活了

如果打到很后期,可以做一把轻语匕首,用来切法师

衣服选择,最佳的是大地图西北的渥金的休眠处,地下散塔林据点,商人出售的13AC轻甲

但是开局直接弄到手比较困难,要打很多战斗,都是4级敌人

所以过渡就用普通的+1皮甲就好了

渥金的休眠处能捡到一个卓尔轻甲,造型还可以,12ac

其他没什么重要的

脑袋可选幽暗地域蘑菇人村捡到的隐身兜帽,但是那是功能性装备,平时可以不带(不带头比较帅)

盗贼没有专注位需求,可以带舞光术项链

邪术师威尔

最重要的装备是火射线头环,没了

搭配自身脆弱诅咒,一回合爆发秒精英怪,下boss半血

升级再学火射线,输出起飞

记得再学个什么XXX之铠,给自己加10HP上限的,不然太脆了

4级可以学中甲专精,+1敏捷正好14

穿养鸡人的15AC中甲,拿盾,如图19AC(和开局12AC比真是天壤之别)

生存力大有保证,至少比盖尔好多了

其他装备都不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