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盾斧玩法心得

2021-01-13 14:32:53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克劳福德主裁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能够使用盾斧这一经典武器,那么本作盾斧用起来怎么样,有哪些使用技巧呢?请看玩家“克劳福德主裁判”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盾斧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主要用那个攒瓶的招,怪物攻击,攒后直接解TM的,就是方向要注意,一定要解,不然瓶子在手里就浪费,被击飞基本要用回避虫技,因为盾斧收刀慢,再等起身收武器容易直接猫车,平时剑模式慎用蓄力斩,因为不方便接攒瓶虫技,滑行技手里有瓶子可以偶尔用一下,没瓶子我还是建议翻滚,收益没有攒瓶高,怪物倒地时候还是二解上捞大解循环,解的位置,我的感觉还是头部,正面最好,侧面有几率打出后退硬直以及眩晕,倒地,瓶子也就不容易丢,何况他还总是缠缠绕绕的,感觉这样打输出也可以,还挺爽。

怪物倒地用一解二解上捞大解,主要是我这打发,在怪物倒地大概率没瓶子,需要去a几下,攒三瓶子,来输出,如果有瓶子,位置不错的话还是直接超解。

感觉与其犹犹豫豫的大解二解,虫技不知道怎么分配合适,不如就攻其一点,直接爽起来

解的位置建议的是无论是一解二解大解连段,还是超解,我都是瞄的头部,除非我位置在尾巴处,在泡狐龙侧面我也是打的头部,有几率有后退硬直以及倒地,瓶子不易空。

超解后摇和大解后摇时间差的不太多,而且瓶子伤害大解瓶子不到超解瓶子的一半,现在这个版本不缺瓶子,我觉得是解到就是赚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