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新手入门技巧分享

2021-01-15 11:30:45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能够通过试玩版体验本作的基本玩法,目前在试玩阶段有哪些技巧呢?请看玩家“爱游戏的萌博士”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新手入门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们知道:卡普空旗下的《怪物猎人》新作《怪物猎人:崛起》将在2021年3月26日正式于Switch上推出!而近日,官方已经发布了游戏试玩版。有趣的是:由于玩家大量涌入下载,导致eShop需要进行紧急维修。经过了数个小时的维护,大家终于可以玩到这款主机游戏了。

游民星空

今天想和大伙聊聊《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中的游戏技巧,不管你有没有时间去下载试玩,先学习一下总是没错的。这次试玩版最重要的自然是“翔虫”系统。由于游戏中的诸多平台删掉了攀爬动作,因此我们必须靠“翔虫”移动至高处。

游民星空

在《怪物猎人:崛起》中,角色撞墙时会在墙壁上跑酷一会,再自动往后跳,这个时候我们发射翔虫,两到三次就能登上高台。试玩版地图中有一处非常高的险要之地就可以通过翔虫爬上去,上面有一座小寺院,类似《对马岛之魂》中的神社!

游民星空

加尔克是《怪物猎人:崛起》中的坐骑,我们可以按“R”奔跑以及按“ZL”进行漂移,漂移后还能加速。熟练掌握以后可以飞快的跑地图,另外,大家可以随时召唤出加尔克,骑在上面甚至可以使用部分道具,非常方便!对于外貌党来说,“加尔克”的颜值也很能打,要长相有长相,要体格有体格,让人爱不释手!

游民星空

由于登陆平台是switch,官方针对各种武器的操作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和调整。这里博士要把狩猎笛单独拿出来说一下。“狩猎笛”原本为辅助性的武器,不过在《怪物猎人:崛起》中,狩猎笛删除了拔刀攻击,大幅度简化了以前的旋律曲目,在达人的手中,直接变成了“双刀的鬼人乱舞”。

游民星空

玩家团队“Team Darkside”就用狩猎笛以7分15秒的速度讨伐了难度颇高的狩猎任务“泡狐龙”。这次狩猎笛的攻击频率可以说是历代之最,加上笛子和大锤一样都具有攻击带有晕眩的判定值,消耗两个翔虫的铁虫丝技“震音”可以打出类似大剑真蓄斩的的高伤害,可以说已经不再是辅助武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只提供30次体验机会。次数超过以后就没办法玩单机了,这其实很好破解:我们前往主机的设定选单,在“资料管理”中选择“清除储存资料”,选择《怪物猎人:崛起》DEMO删除纪录就可以了。以上就是博士总结的四点新手技巧,希望大家可以顺利上手《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玩的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