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环境生物作用效果介绍

2021-03-26 09:04:2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在狩猎过程中将会遇到一些奇特的环境生物,有效利用这些环境生物将会对狩猎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下面请看《怪物猎人崛起》环境生物作用效果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鬼火鸟

在任务结束前强化能力的“持续强化生物”

游民星空

碰触这种小型鸟后,能在任务结束前强化猎人体力、耐力、攻击力、防御力中的其中一种。

强化时的上升值与强化上限会根据猎人装备的花链而变化。

新装备品“花链”

用植物执绋草编织而成的手镯护身符,能像武器防具般装备1个。

“鬼火鸟”上的花粉附着于花链后,能散发出鼓舞猎人的芳香,在当下任务期间可增强狩猎所必须的力量,是非常有用的装备品。

有容易上升攻击力、体力的强化上限更高等多种不同效果的花链,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合适的一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烟雪鼬

捕捉后可以当成道具使用的“猎具生物”

游民星空

一种鼬。使用后会放出烟雾般的特殊费洛蒙,诱导附近的大型怪物。

如果将之诱导到其他怪物所在的位置,就能让它们自相残杀或争夺地盘。

另外,“猎具生物笼”可以捕捉最多5只猎具生物,在任务结束前,都能将它们当成道具使用。

游民星空

巨食人鱼

为怪物狩猎带来有利效果的“陷阱生物”

游民星空

投喂生肉会变得十分凶暴,群聚在一起疯狂进食的肉食鱼。

它们甚至会啃食生肉附近的怪物与猎人,活用这一特点,可以给附近的对手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匹白蝶

短时间内带来有利效果的“瞬间强化生物”

游民星空

被刺激后会挥洒鳞粉的蝴蝶。

其鳞粉含有提高皮肤结合力的成分,能够短时间内提升猎人防御力。

游民星空

北通宙斯T6精英手柄采用电竞鼠标同款机械微动开关,触发速度大幅提升,让你的操作比别人更快一步;采用精英元器件,创新研发BMCTM体感映射技术,由内至外皆是精英!让您在狩猎行动中如鱼得水,所向披靡!

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