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基本玩法讲解

2021-03-26 09:05: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增加了新任务“百龙夜行”,玩家们需要和同伴们一起对抗入侵的怪物,不妨先熟悉一下这个任务有哪些内容和注意事项,下面请看《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基本玩法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百龙夜行

大量怪物疯狂来袭的“百龙夜行”,从怪物群中保卫炎火村的新任务。活用狩猎设备,甚至挥舞猎人自己的武器,努力去完成任务吧!

怪物成群来袭!前所未有的猎场就在眼前。由多只怪物与统领它们的首领组成的“怪物群”向村庄发起袭击。整个地图到处都是大型怪物的身影……

游民星空

首领

“首领”就如其名所示,体型很大,是非常强大的怪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翡叶要塞

50年前,由于百龙夜行,炎火村差点就此毁灭。

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村庄集结了所有的技术,建起翡叶要塞。

猎人需要与炎火村的同伴们齐心协力,在这座要塞直面灾祸。

必须灵活运用坚固的防御墙与大量狩猎设备,在怪物的疯狂袭击中保卫故乡

游民星空

丰富的狩猎设备

村子里的同伴也会前来救援!以丰富的狩猎设备迎击吧!

任务中,可以使用为抵御百龙夜行而造的专用狩猎设备。

充分利用怪物群发起进攻前的准备时间,在地图各个位置的设置台上设置狩猎设备吧。

游民星空

可设置的狩猎设备主要有以下3个种类。请根据目的与状况,选择适合的类型。

【搭乘型】“弩炮”“大炮”等,需由玩家操纵的设备。

【自动型】迎击接近怪物的“村卫机关弩”等,会根据条件自动启动的设备。

【限制型】双胞胎接待员赶来救援的,“火芽&水芸”等设置次数有限的设备。

火芽与水芸以默契十足的连携攻击赶来救援。与同伴一起面对村庄的危机,这是仅限百龙夜行的独特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击退怪物等方式,能够提升要塞的等级。提升要塞等级后,可以设置新的狩猎设备。

获得能发射大量炮弹的“速射炮”等设备,让守卫战变得更为有利吧!

强力设备

能够逆转形势的强力设备也会登场!

还有着“击龙枪”与“破龙炮”这类强力的设备。

虽然每次使用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再次使用,但只要在关键时刻灵活运用,就会成为击退怪物的有效手段。

游民星空

反击狼烟

“反击狼烟”能大幅提升猎人的攻击力。

“反击狼烟”升起后,猎人们的斗志将熊熊燃起,攻击力大幅提升。这是以武器击退怪物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除了在百龙夜行中途升起“反击狼烟”外,也可以通过原野上的“反击铜锣”在任何时机发动效果。

游民星空

霸主

被称为“霸主”的更强大个体登场!

霸主・青熊兽

冠有“霸主”之名的青熊兽突然出现在抵御百龙夜行的要塞中。

游民星空

它遍体鳞伤,仿佛曾被卷入暴风雨一般。还发出了像是被愤怒与恐惧所支配的吼叫……

这个样子非同寻常。看炎火村众人如此不安,可以推测它具有压倒性的威胁,普通的青熊兽根本无法与它相提并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