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重弩全阶段配装指南 重弩开荒攻略

2021-03-30 11:12:40 来源:bilibili 作者:羊角棉苞 我要投稿

第1页:开荒攻略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重弩是远程武器之一,比起轻弩来说火力更加强大也更加笨重,想要了解重弩玩法的玩家请看下面“羊角棉苞”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重弩全阶段配装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基础内容
陀螺仪设置

游民星空

设置成这样就可以了

这样设置的话,只有远程武器拔刀,或翔虫瞄准的时候陀螺仪是开启的,而平时不开启。

盾牌及枪管选择

我建议开荒时都装备盾牌,可以有效减少不熟悉的怪物对自己的威胁。强力枪管可以增加约10%攻击力,比轻弩的长枪管的5%更强力,可以用来对付自己熟悉的怪物。

游民星空

开荒打不熟悉的怪物时建议带个盾

替换技的选择

第一个毫无疑问把近身攻击换成冲撞攻击,可以在自己没有翔虫防反的时候处理掉吼叫地震之类的,出场频率意外得高。相对的近身攻击一场狩猎有可能都不会出现一次。虽然说明上说使用此招式时受到的伤害很高,但其实不会额外增加伤害,只是不会像大剑一样降低伤害罢了,在危及时可以靠掉一些危险但不致命的攻击不被打飞。只有大剑猎人的肩膀是巨人的肩膀,重弩猎人的肩膀就是两块豆腐。

这个技能是没有征兆突然从教官处获得的。猜测是重弩使用次数达到某一数值时能从教官处获得。

第二个我建议开荒还是带反制射击,180点的动作值太香了,即使是游戏终盘也不容小觑。而且开荒时期可以打御龙也是加分项,上位非目标怪物也能开场一枪御龙。虽然这招很断节奏,但数值是第一生产力,谁不喜欢送你180动作值的一枪呢?另外的反制蓄力也没有我当时想的那么没用,虽然反制蓄力后也不会变成纯蓄力的打法,仍然是平常连射找机会蓄力的立回,但对狩猎节奏的改善有很大帮助。比较适合散弹,首先这招不会让你后退一百米,其次散弹这种有效距离短的弹种经常需要蓄力等待怪物头来,在蓄力buff持续时间内很容易满蓄,改善狩猎节奏。缺点就是无法御龙,对开荒来说比较伤。开荒时还是建议带反制射击。

反制蓄力需要完成集会所5星“击穿吧!重弩之型”任务。

第三个就不用说了,现在翔虫受身后吃个药就又是一条好汉,没有必要牺牲30%的输出去换一个必须站着不动装填,再站着不动射击才能回复的手段。当年红牛哥吐槽回复瓶盾斧的吼声余音绕梁

游民星空

常用的三个替换技选择

铁虫丝技

铁虫丝任意行说明中的派生快速收刀在正式版中终于实装了!需要收刀时,有虫子的话就可以虫收,又方便又快。

反制射击和反制蓄力都不需要装备盾牌即可防反,不太合理但很实用。强力枪管玩家可以放心防反。

后坐力和装填系统

每一把弩对应的每一种弹药“是否能走射”,“是否能走填”是弩本身的性能,目前无法使用任何手段改变;但对应弹药的射击后坐力、装填速度是可以靠技能减轻的。比如这把迅龙弩,贯穿弹2可以走射不能走装,贯穿弹3可以走装不能走射。能走射和走装的手感可以参考MHW弩,而不能走射和走装的手感可以参考MHXX前的弩。

游民星空

右侧一栏脚印代表可以走射,绿色旋转箭头代表可以走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