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精神抖擞满爆轻弩配装

2021-03-30 16:40:16 来源:NGA 作者:秋仲琉璃子不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轻弩是一把比较灵活的远程武器,很多玩家想要一套轻弩的配装,下面请看“秋仲琉璃子不语”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精神抖擞满爆轻弩配装,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装备

贝壳S头/硬甲龙S头

贝壳S衣

死神S手

金色腰(金狮子)

金色下棠 (金狮子鞋)

采用了世界的思路,利用高爆武器+精神抖擞强拉会心,不打弱点也能高爆,打弱点或者吃BUFF满爆。

需要弱特+2级孔护石,没有二级孔少一级达人

需要达人珠*2(带硬甲龙头只要1级) 早填珠*2 射法珠*1 抑反珠*2(或3 点射珠*2 这三个一级孔可以随意换)

贝壳S头可以多一级达人2级弹道强化,硬甲龙S头可以多2级贯通弹强化

技能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测了一下伤害,高会心情况下金狮脚的2级超会(1升3)收益比一级贯通强化(1升2)收益高,所以带了金狮子脚。

头可以换成其他的头,如果是新手的话带这个弹道强化的会好一点,可以离很远输出,当然怪物车起来的时候队友也很快乐就是了。

爆击武器基础40%+精神抖擞30%+达人10%,站桩80%,触发弱特95%,吃环境生物,触发狗狗连击爆击或者组队吃笛子BUFF话可以轻松达成满爆。

木桩效果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