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迅龙大剑高会心毕业配装

2021-03-30 16:50:05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倾弦shi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能够通过搭配不同的部位,让套装提供的属性更适合自己的打法,那么如何组成一套高会心率的装备呢?请看玩家“倾弦shine”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迅龙大剑高会心毕业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剑用迅龙大剑,百龙强化之后有41会心率,加上弱特3和力量解放可以有效部位百分百会心。

满心眼提高对坚硬部位伤害并且不弹刀(没错!说的就是你!岩龙!)满集中没啥好说的,大剑优选满击晕可以让激昂斩只要拍到头上基本上一刀倒地最后是满昏厥耐性(被N次激昂斩霸体过程中打晕的我最终选择了满昏耐)带了之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激昂斩被打断啦!

夺取耐力和飞身跃入可以随意改,手残一点喝药多的小伙伴可以带满足感(我护石辣鸡,孔少,不然还可以多一个孔,可以凑3满足感,这样也不需要消耗药了,任务自带的应急药就够用,毕竟猫饭可以吃治疗加成,小药都能回一半血)

激昂斩效果是蓄力期间全程霸体,但伤害比真续低点,不过如果在蓄力期间被打了,就会增加伤害,增加伤害之后和真续差不多

大剑现在完全可以依靠长时间霸体和怪硬拼移动靠金刚蓄力斩,这个也是霸体,到位了就肩撞进激昂斩继续霸体,也就是差个吸血效果,还得喝药,以后万一更新个吸血的,直接起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