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金狮盾斧配装思路

2021-03-30 17:32:22 来源:caimogu 作者:墨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盾斧无论是输出还是防御的性能都较为出色,上位怪的素材装备也有着非常优异的面板。下面请看由“墨鱼”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金狮盾斧配装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首先一定起码要堆到攻击4。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攻击3只加了9点攻击力,但是

游民星空

攻击4却加了7点攻击和0.05倍的提升,我们的金狮子盾攻击230,就可以给我们加11.5+7共计18.5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钝器能手堆到3,绿色一下提升10%的攻击力,这代的超姐吃攻击加成比世界高,堆攻击打超姐流。

游民星空

高速变形,提升大姐超姐,拔刀斧攻击以及红盾的速度和伤害。

游民星空

耳塞2,目前这个版本的怪有70%的吼叫耳塞2就可以防得住,而且轰龙胸带一级钝器能手和2级耳塞。

游民星空

我珠子就插(我先来,我没有炮术珠)

游民星空

必装,一级就可以黄瓶装5瓶。

讲一下为什么这么配装,我们金狮盾主要就是打一个空中超姐流,所以堆攻击和装瓶速度优先度最高,再来就是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把绝对防御换成空中超姐,有方法可以替代绝防的快速红盾。

游民星空

不得不吐槽RISE总是吞预输入,我在原地傻站了半秒,不过可以看到在斧攻击先手后再按zr可以直接gp(加3点能量,在蓄力斩+27点能量正好30)这里如果你有炮弹填装就可以直接五瓶开红盾。

游民星空

对于土砂龙这种龙车的怪可以采用回旋斩回避,再空姐。

游民星空

如果怪车得离我们很远可以侧跳接后回旋斩再空姐,但是要注意侧跳距离比较短,对于大体型的怪就没用,大体型建议直接翻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