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辅助向奶笛配装推荐

2021-03-30 18:12:57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天香白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狩猎笛输出性能大大增加,但是其辅助能力并没有减弱,为队友回血也十分拿手。下面请看由“天香白冀”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辅助向奶笛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奶量方面的话。红旋律效果相当于回复药g。绿旋律基本可以让大家保持满血,只要不吃怪大招。

蓝旋律也挺好用的。但是我建议气炎好了时候再用一下凑三色就成。

雷神笛子是奶笛子的终极武器了。也可以用下位奶笛子代替。其实用怨虎龙也成。感觉这套配装还是挺通用的。推荐给喜欢莽的人。苟命能力特别强,基本不用吃药。就算吃药有道具使用强化和广域在,你吃的同时也能给队友加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方面的确不高。魔音贯耳300伤害。

雌火龙裙子的确丑。不过是必备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