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替换技使用心得

2021-04-02 17:20:11 来源:NGA 作者:fate0sou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能够通过使用替换技来更加灵活地调整打法,那么太刀的替换技有哪些使用技巧呢?请看玩家“fate0soul”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太刀替换技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拔刀二连

优点:有霸体、减伤、超高效率加气刃槽、直接派生气刃2的各种优点

限制:但是不能派生袈裟斩,动作时间长本身不用于当身的话,随意拔刀往往来不及见切,常见于各种吃完药回到站位的起手,导致继续喝药循环。

思路:拔刀二连最大的价值是大量会气同时可以派生气刃2,适合当身直接体操开刃。配合气刃无双斩的替换,梦回XX不是问题。但是对于习惯见切居合开刃的世界新玩家,往往影响节奏,导致来不及“叮”。适合组队那种不好碰瓷,比较依赖体操开刃的环境。

气刃无双

优点:帅,一文字追击效果好,不强制收刀。

限制:可调角度有限,原来转一圈能勺到的开刃开不到了,对于站位或者开刃打点不太讲究的的玩家,掌握不好一文字的使用,冲出去开刃容易空。更多的限制体现在思路方面

思路:气刃3、4对比一文字+无双斩的组合核心差异是把“走位”和“硬直”完全对调。

1、气刃大回旋附带走位、出刀硬直较短(默认可以纳刀取消收刀后摇),对应一文字的位移和硬直时间很小,这两个动作后期的可操作性都很大,无论是走位方面和后续输出都有一定的操控性。

2、气刃3罚站3连,无双斩罚站开刃,时间都不短长。区别在体操3连时挨打还是见切开刃时挨打。相信体操气刃3挨打的人不少,一文字就是体操癌的良药。

建议是依赖见切开刃的无双斩不好用,因为硬直和出刀角度限制比较大,单就开刃这个功能没有大回旋范用。而且这个时间很可能够大回旋后再打个小聚合。如果习惯居合开刃,那么享受的就不是无双斩的那一下,而是一文字带来的走位收益,我是世界入坑玩家,能体会到的就是喜欢后跳的怪追击很好用,但是操作不好不如不用。

樱花

优点:开刃,还有别的?

限制:打点不好控制,组队就更是瞎jer用的地步。伤害容易刮痧,即使全中弱点也不如登龙。破坏站位。

思路:除了特殊情况,和快乐玩家,这没必要用,太刀的核心输出还是在登龙,如何能迅速的登龙依旧是太刀玩家的核心课题,前面两个替换技都是为登龙服务的。

整体思路,核心是登龙,不管拔刀二连斩性能多优异,无双斩多帅,没登龙就少一大截伤害。所以一切延长开刃回合的动作都是不合适的,二连体现在体操开刃的优势,如果适合居合和见切开刃的场景,那二连斩的用处不大,甚至不刻意使用收刀动作都不多。无双斩开刃的可靠性和硬直都不适合快速开刃的功能性,要说伤害,快速对线的时候用这个时间纳刀居合+登龙更从容。简单一句话可以用,但是要考虑清楚更长的硬直时间带来的节奏变化,调整用法和输出思路。环境是单人还是多人,是否方便居合开刃等因素考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