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麻痹奶片配装推荐

2021-04-05 18:29:06 来源:NGA 作者:dustp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单手剑玩法很多,其中麻痹奶片的玩法非常的有趣,想要尝试的玩家请看下面“dustpg”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麻痹奶片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说一下感受,这作奶片感觉不太爽;

最明显的就是吞指令,队友飞了赶紧用转轮开一瓶,结果在原地罚站。

然后就是快吃3,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变慢了. 而且,由于不出快吃也能瞬间抬一下血量,所以感觉这个技能也被变相削弱了。

翔虫受身也变相削弱对于奶的需求。 当然,队友一个受身再度撞上攻击,然后直接猫车(还不罕见)也算削弱对于奶的需求

游民星空

外观感觉还行,至少不辣眼.

游民星空

广域5 快吃3 麻痹3 心眼2算是核心技能,还送一个RISE很不错的回距,能做到能麻能晕能奶的一条龙服务,替换技能可以考虑升龙-突进-里拳

游民星空

首先低配版要求: 能出广域2的护石,广域是2级珠子,所以可以很自由,两个2级孔的万能护石就行。

然后再插3个广域珠,也就是用两个2级孔的万能护石的话需要5个广域珠

高配版就算我这个吧,自带广域2再加两个2级孔,猫爪是绿斩,可以吃到钝器3的加成,就加了两个钝器珠子。顺带一提,低配版有自带的钝器1,加成和绿斩应该是一样的,所以(钝器1)完全可以打到橙斩再磨刀。

这作的KO1性价比比较高,可以根据情况换。根据解包,作为B级技能的广域和KO能出到3,而且孔位最高3-2-1,所以顶配版额外还能出KO3,以及还剩下一个3级的好孔位。

体感上,联机的话,三星麻痹耐性的角龙能麻4次,1星麻痹耐性的雪鬼能麻2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