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贯通轻弩配装误区讲解

2021-04-08 09:37:23 来源:NGA 作者:岚殇40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贯通轻弩配装有很多误区,为了防止玩家们浪费时间做装备,下面请看“岚殇404”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贯通轻弩配装误区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选择迅龙弩,百龙强化攻击

(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还有人强化会心)

首先给出无护石的最优配装,3浑身珠,一级珠随意。轻弩很适合精神抖擞,实在用不来的也可以把浑身珠换成攻击珠,期望会有少许变化,我已经列出了,或者用毒狗胸贝壳脚,差别会小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不仅期望在无护石配装中排名第一,而且护石选择十分灵活,弱特、节弹、回距、弹道、攻击、浑身、看破护石都可以即插即用,有贯1护石可以把贝壳胸换成海境胸插珠子,有贯2护石可以把硬甲头换成节弹头等等。当然对特定护石来说,可能有别的最优解,但在刷出速射2护石前,这套配装可以说是万能解。

下面说说一些常见的配装误区。

关于我列的数据

除了符爪之外,实战中还经常使用短催和粉尘,所以我将所有面板在攻击技能和符爪加成外多加了10点,使用的肉质为 90(雷神的雷袋) (雷神的雷袋弹肉质是55,眼瞎了,不过不影响大体结论),无猫饭

理论期望的计算公式为面板*贯强补正*速强补正*(1+会心率*会心伤害)

实际期望的计算公式为面板*贯强补正*速强补正*7(贯通动作值)/100*0.7(速射补正)*肉质/100(取整)

实际测试结果符合公式,因此所有数据均用公式计算而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什么不出弱特?

首先现在的贯通弹不适合弱特,但这只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弱特配装相比精神抖擞并没有优势。无护石的情况下,弱特只能出到2级,和精神抖擞3的效果一样;如果用痛1护石,那也就差了5点会心;最重要的是如果用痛2护石,你也不能比弱特1多哪怕一级攻击,而我这套配装则可以实现弱特1到2的提升,当然如果只打雷神的话无所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能不能少出一级贯强

我有痛2护石,不出痛3超3身上好像有蚂蚁在爬,能不能少出一级贯强?

痛3超3配装

游民星空

期望对比

游民星空

为什么不出超心3(金狮腰)

超心3配装

游民星空

期望对比

游民星空

为什么不出速射强化(毒狗胸)

速射配装

游民星空

期望对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