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双刀配装思路及注意事项

2021-04-10 14:43:57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根的二次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双刀在目前因为攻击距离短,伤害也没那么高,导致了目前处于比较冷门的状态,但是在配装和玩法合适的情况下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请看玩家“根的二次方”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双刀配装思路及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泥翁龙比不上公会双,但我已经选择龙属公会双了不想用同一个建模

炎火手比不上白兔手但我很喜欢那个火场怪力。

火属性使用的是看破3护石[无孔],其他使用弱特2护石[s1孔],如果是s2孔的话能把雷水的看破出到7,非常完美。龙属性得换别的珠子,公会双自带15会心。

火属性配装里有一枚属会珠。

冰牙双的优点是溢出6个一级孔,能出两个辅助技能。换雪鬼双的话对护石的要求是钝器3+双2孔插达人[我没有这种护石],其他的抄火龙双的配装。可以把属会珠换成达人,常驻80%/90%会心的区别,力解触发都是满会。

猫拳双…不好意思我没去摸过猫玉,还没制作这玩意,看它的百龙强化或许是比雪鬼双更优秀的钝器武器。

泥翁已经要黄玉强化了,泡狐现阶段还是逆鳞。我琢磨了一下,泥翁的百龙强化词条还是太强了,物理方面不补足的话,超会心收益会把属性差距拉回去的,目前就差了30攻

猫掌感觉很神器,也实在没有别的补强方式了吧,相当多的配装里已经拉满了属强属会。堆匠与强推利刃我还没考虑到,护石还不允许。物理多成伤害还是能看到的,每一刀确实都能提升攻击,属性武器都是后期玩法,现在双刀配装已经有八成实力了,往上只能靠物理和斩味补强。隔壁弓箭还难受着呢,轻弩属性弹好像入土了根本没人提。

比较通用的物理双除了速纳之外,物理太怎么配物理双都可以跟着蹭,但护石是利刃带孔的话会优于弱特带孔,几级攻击比不上斩味加成。甚至可以点1级翔虫使,双刀缺虫,就算怪有大硬直,手里至少要捏着一个虫等着j回

超会心的收益,看攻击力。面板低优先攻击,面板高优先会心,迅龙武器默认满会心,从0到超会心2输出提升了15%,以迅龙双刀190的攻击来说,你需要堆出190*0.15=28.5的攻击力才能等同超心2,同样的按照攻击力面板去换算,不同武器攻击力不同,想强过超心2需要的攻击就会不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认真打的话是要短催和鬼人三件套的,这些加攻的效果同样增幅超会心的优势[这点不像攻击7,攻7增幅只按照武器面板加成],差距会越来越明显,只有火属性因为弱特护石不是二孔,不得已下了一级属性会心,同时换了一个看破3的。一般说来一场任务会心率能有60—70%超会心的收益就能把堆攻击的打法秒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