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壁面循环表派生关系规律总结

2021-04-20 16:16:43 来源:NGA 作者:淼miaomia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护石可能存在伪随机的机制,那么就会有一些顺序表可依。下面请看由“淼miaomiao”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壁面循环表派生关系规律总结,一起来看看吧。

几个结论:

1.壁面表是个循环表,表内循环总护石数为2486,感谢各位大佬的统计,以及日文表和英文表的支持。已经有人刷到二周目了,至于会不会出表暂不可知;

2.壁面表的关键护石:墙面2弱特2不在壁面循环里,正所谓老婆饼里没老婆,很合理(不,还有墙面2植学4

3.壁面表有多种进入方式,目前至少发现四种,包括特攻表、见三分支(暂命名)、弱防分支(暂命名)和其他分支。本人进入通过见三分支,不过再往前有没有经过其他表暂不可考。

4.特攻表中很多关键护石其实都在壁面循环内,特攻表的划分需要重新定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