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冰牙龙太刀配装讲解

2021-04-20 18:03:54 来源:NGA 作者:zb666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在狩猎过程中需要了解一些怪物的属性弱点,使用相应的武器将会造成更高的伤害,下面请看玩家“zb66666”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冰牙龙太刀配装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昨天在看雷狼片,发现视频里的登龙伤害比自己平时高了10点。结尾看配装才知道不是迅龙刀。作为一个太刀玩家,实现玩惯了迅太,就做了一把冻刀冰华。测试了角龙,金狮子,雷狼。伤害都高于迅太。

有弱特2s2可以攻四,有纳刀2s22也可以,没有的话就只能下一级攻击..

玩了大概十把,总结一下优点:

1 比较帅,可能是迅太玩久了看的真的腻了

2打弱冰怪快,因为可以百龙强化虫技,所以登龙或是樱花伤害都很高。平砍伤害也不低

3蓝斩比迅太白斩多了大概十刀,斩位比较好。

缺点肯定也有:不是所有怪都适用,蓝斩用完了绿斩会弹刀。

需要精神抖擞来保持会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