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攻7物理连射弓配装分享

2021-04-22 14:53:15 来源:NGA 作者:Dr. 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可能会有玩家对于怪物的弱属性记得不是很清楚,每次开打前还要换武器就比较麻烦,不妨试试物理弓,下面请看玩家“Dr. W”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攻7物理连射弓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果硬是要玩物理连射的话,考虑的武器是斗王弓和蛮颚弓。

斗王弓不需要强弓头,用弱特2或者连射2护石的话可以出到体术3耐回2弱特3连射强化3攻2,有弱特1连射1护石的话可以多一个2级孔。

最合适的护石应该是攻3弱特1或攻3连射1,这样可以出到攻4。

图就不上了,用配装器会搜出非常多配法,一般会剩下5-7个1级孔,对于斗王弓来说完全无法提升输出,只能插辅助技能。

蛮颚弓对比斗王弓,需要用强弓头,要出到相同的物理技能需要护石额外多1个2级孔(比如斗王弓弱特2护石出到的技能,蛮颚弓需要弱特2S2)。

另外蛮颚弓用的上1级孔,可以插属强珠子,不过不客制属性的话火强4就到上限了(不过这么一看感觉又变成了属性弓的形状)。

另外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思路是蛮颚弓的里会心配装。

百龙强化痛恨一击,理想护石攻3S2,1级孔插火强就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