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蓄力龙击弹爆炸重弩配装

2021-04-27 16:25:48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敢达脱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蓄力龙击弹在贴脸输出的时候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那么这种思路要怎么配装呢?请看下面由“敢达脱线”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蓄力龙击弹爆炸重弩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配装

目前的蓄力龙击炮伤害和现在穿的一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重弩射大部分弹药蓄力会降低dps,蓄力一发2倍伤害,够通3或者穿3打4发,除了省钱没啥好用的。本来想蓄力普通弹,配装挣扎了好久,还是放弃了。

不过重弩蓄力还是有适合它的弹药的——贴脸龙击弹!

先讲解一下彻甲榴弹吃的加成,1面板,2炮术。比铳还多吃一个面板加成,不吃会心,也不吃负会心。

所以拿了面版高弹药种类多的轰哥重弩,之前用的矿石分支的火箭筒,那个面版200,轰哥脑袋有偏移,适应不了就弄个护石吧。

蓄力加成

蓄力加起来大概是伤害的2倍少一点,不蓄力龙击炮280多,蓄力510。

蓄力时可以自动防御,只有上弹,发射硬直,刚按下射击键时没有防御,收到攻击蓄力取消,随时可以按翻滚取消蓄力(龙击炮除外),遇事不决按住蓄力就按住了等他打一套再说,其实以后我还想堆堆防强防性(不加防性防强金狮子哥口炮挡不住)。

1、蓄力对彻甲榴弹的眩晕加成应该是没得。

我试验过蓄力不蓄力该两下躺两下冒金星,该3下躺3下冒金星,很奇怪哦伤害加倍,眩晕值为啥不变。轰龙弩两发一装。部分怪两下翻,部分怪三下。

弹药非常充足,调和彻甲1有30个果子,每个彻甲1可以调和2个彻甲3,彻甲3备弹9,总共能带9+18彻甲1调和+60个果调和,87发,记得剩一发或者单数发调和,不然调和一次浪费一个彻甲3。

2、龙击炮上弹单发,点燃时间长,后撤大硬直,如果你有集中3,蓄力满打比不蓄力dps高。唯一一个蓄力伤害高的武器。(备弹5,调和5)

3、扩散弹弹药的确不够,但是扩散弹加种子只打扩散3还行(轰龙哥的扩散都是3个一装。爆发还是挺好的。打晕3发扩散3加3发扩散2比两发蓄力龙击炮伤害高)

装备思路就是彻甲榴弹扩散龙击都无视肉质,蓄力3能打头打头。打不了蓄力满了随便打,稳定一发150,打晕了扩散3扩散2(52一跳6发共27跳=1404,或者滚过去贴脸刚好够两发龙击炮510乘2=1020

主要的娱乐项目其实是和猫打combo。双猫,武器选择睡眠武器,被动要异常攻击强化,技能最好是发射环境生物,麻醉陷阱一类的,一旦睡了龙,一发1000伤害龙击炮,经常打醒了龙,龙嗷一声就哭着换区了。(想加桶子加桶子我是有点穷…)

弹药伤害完全是溢出的,目前集会所扛得住这么多下的怪还不存在。

彻甲榴弹3单发蓄力152,龙击炮蓄力单发514,还有加强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改动了护石,打的怪一个个嗷嗷嗷的爬不起来,爽起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