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物理太刀毕业配装

2021-04-29 09:19:46 来源:NGA 作者:lzh200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物理配装有着较强的泛用性,不像属性配装那样,只能打弱属性怪。下面请看由“lzh2003”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物理太刀毕业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非常简单的计算了一下之后发现继承铁虫丝强化的轰太面板实在太离谱了,简单计算了下,轰太真的强太多了。

满BUFF(鬼人3件套+攻击爪符+短催)提供51点力量,弱特3超会3的基础下,都算毕业全攻击状态不考虑斩味技能的情况下,实际上轰太可以出攻4看破7+抖擞的10,打弱点期望是(230*1.05+51+7)*(1+0.4*0.8)=395.34,迅太满会7攻已经没有更多上涨空间了,打弱点期望只有(188*1.1+56+10)*1.4=381.92,即使不算轰太继承的10%铁虫丝强化不管普攻还是登龙都已经是迅太期望要高3.513%,只考虑登龙轰太要高13.87%期望伤害。就算迅太全程锁白的登龙都比不过蓝斩的轰太,更别说轰太本身也有白斩。

而且护石如果更好轰太还有上升空间,但是迅太已经封死了。加上战斗猫给的会心BUFF对轰太也是巨大提升,轰太基本是无限制最强。

另外算下霞太,配装(还是纳刀2S22护石)可以出超心3/弱特3/看破5/攻击5/纳刀3/匠2/抖擞1,面板客制基础216,打弱点期望是(216*1.06+51+8)*1.4=403.144,同斩味不考虑额外的BUFF比轰太高1.974%,但是轰太登龙多10%。如果有额外的野外会心BUFF/战斗猫会心那就完全被压了。

实际如果要考虑斩味,就得具体情况去调了,不过轰太对迅太的优势大到很大程度可以忽略斩味差距(可以说轰太20刀白+40刀蓝一共60刀内对比另外两个太刀优势都是巨大无比的,实战如果会很大概率掉到绿斩那可能才要考虑斩味续航的问题),然后霞太其实跟轰太在斩味上半斤八两(匠2下20刀白+30刀蓝),出斩味相关技能可能会比轰太牺牲少点,但是伤害未必就会高了。

轰太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里还有一个二级孔没插,插上超心可以做到见7/纳刀3/弱特3/超会3/攻4/精神抖擞1,护石是痛风经典纳2S22,基本是轰太的最佳配装了。轰太也不用太考虑锁斩味的事情了,如果真的很需要可以少出3级看破或者2级超会换2级达人艺,再多就亏太多了。记得做轰太要从低级开始做,期间有百龙技能可以发动铁虫丝强化的,先发动了再一路强化到顶。

霞太配装

游民星空

技能出看破5/攻5/纳刀3/超心3/弱特3/匠2。

迅太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具基本上都是选的对应孔+有用技能加起来最多的部件了,这里的护石是痛风经典纳刀2S22,实际上其他等效2级技能+2个孔也可以配的差不多。

这套主要可以在纳刀3/弱特3/超会3的基础下选择攻7/多一个二级孔自选(我这里选了见1)或者攻5/达人艺3(也可以手换炎喵手/鞋子用猎人攻2带孔,这样可以多一级看破,但是少一级力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