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物理双刀配装推荐

2021-04-29 10:31:01 来源:bilibili 作者:EnvyY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已经上线,那么在新版本中物理流双刀如何配装比较好呢?接下来请看“EnvyYi”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物理双刀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迅龙双刀

游民星空

迅龙双刀有点小改动。这里说的小改动是关于斩味方面的,因为在炎王之前不存在达人艺这种东西,所以斩味低只能一直磨刀,但是炎王龙来了就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达人艺3的效果就是80%的几率暴击不掉斩味,再加上我们弱点特效和百会,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主要材料:弱特2护石x1,痛击珠x1,达艺珠x2

防御珠x4,打磨珠x3,攻击珠x1

游民星空

原本我是准备无脑堆攻击的,但是反过来一想攻击7根本没有达人3攻击4收益高所以自然就改了,白斩80%的几率不掉斩加上百会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炎王龙混伤刀配装

游民星空

首先我认为双刀的会心是最优先堆满的,其次是攻击(个人认为)所以就有了这个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并没有迅龙双刀优秀,但是拥有超高的攻击打桩触发爆破可以做到506这样优秀的伤害(不信可以去试)但是缺点也显而易见,较短的蓝斩加上没有达人掉斩速度飞快。

主要材料:弱特2护石x1,痛击珠x1,耐冲珠x1

攻击珠x2,防御珠x5,打磨珠x3

游民星空

但是爆发绝对很优秀,而且别忘了还有爆破,即使你在绿斩状态下也有较高的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