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热门配装总结

2021-04-30 09:26:16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页:霞龙太刀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已经发布,本次版本更新不仅有更强的猎物登场,还更新了不少护石和防具,让猎人们有更多的配装选择,下面请看玩家“雨酱”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热门配装总结,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怪物猎人rise2.0版本已经更新了,本次更新不仅加入了一些新怪,还解放了更多的珠子,这让配装的灵活性得到大幅提升,1.0版本大部分配装全都可以进行大改了。

游民星空

由于加入了 弱特珠 超心珠 弩的弹种强化珠 等实用珠子,几乎1.0版本用的全部配装都可以大改,比如使用 雷狼头的可以换成土砂头+弱特珠,用雷狼胸的可以用 海镜胸 自由插珠子,另外像蛛毒腰也可以换成有2级孔的插弱特珠就行了。另外新怪的装备也有一些实用的,比如炎王头。

这里推荐大家优先做下这些装备和珠子,以更好的规划狩猎时间。

首先近战猎人先做 弱特珠3颗,然后超心珠可以先做1颗,钢刃珠可以做几颗,目前斩味用钢刃保持效果比较好。

达艺珠不是特别推荐优先做,首先本作达人艺效果改版,改为3级,暴击时有几率不掉斩,分别为 1级20%,2级40%,3级80%,也就是说即使3级也不能保证百分百不掉斩。而要触发达人艺,首先还得要暴击,大部分武器还很难达到100的会心率,即使你想办法达到了必定也会损失很多攻击技能,所以目前暂时还不是很推荐用达人艺,不如3级利刃,而利刃也是有珠子可以实现的。

远程猎人优先做弹种强化的珠子,轻弩速射可以做个速射的珠子。

这些新珠子需要用到 琉璃原珠,目前最好的刷取方法是打 霸主雌火龙和霸主泡狐龙,这俩出货比较多,注意是讨伐任务,不是百龙夜行里的。

装备的话,推荐优先做个炎王头,炎王手,盾斧和铳枪可以优先做一整套的 爆鳞龙。 然后由于一些技能可以通过珠子实现了,老装备里的 海镜胸 有321的孔位,可自由选择技能,推荐做一个。青熊腿也是321的孔,可以做个留着备用。其次 头 手和腰 还是 土砂头 火龙手和蛮颚腰 性价比最高,除非配装不需要攻击技能。

霞龙太刀

霞龙的太刀匠1有丝白斩,可以利用钢刃锁白30秒,面板比迅龙太高,但缺点是蓝斩白斩都不长,钢刃时间结束破白斩后输出稍显疲软,会比迅太略低一丢丢,造型还是很独特的,可以一用。

护石需要纳刀2+3级孔出匠1,钢刃珠上了一颗保底30秒白斩,如果你有更好的护石说不定能多出一级钢刃,期待你的分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