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新增虫棍面板展示与强度评析

2021-05-02 10:56: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asperlc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在2.0版本中增加了新的操虫棍武器,那么这些武器有着怎样的面板,实不实用,请看下面由“casperlcc”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新增虫棍面板展示与强度评析,一起来看看吧。

更新Ver2.0之后,各武器都有Rare7出现,不过虫棍看似又被官方卖关子了。

部份泡狐武器可以用宝玉封顶了,不过泡狐棍还未可以;火龙武器可以再升一阶,不过仍然是Rare6,估计还未封顶...

其它能再升阶或者新增的虫棍,质素亦不是特别亮丽,所以这版更新,虫棍选择并没有太大改变。

火龙棍

游民星空

升阶后仍然是Rare6,不过终于可以一用了!

匠3仍然是蓝斩,物理属性的提升幅度并不多,不过能追上蛮颚棍了,而且没有负会心,弱特珠能造,配装上比蛮颚棍更轻易,加上猎虫LV提升至7级,所以共斗虫伤害亦跟蛮颚棍平手了。

虽然整体伤害,蛮颚棍火龙棍相差很少很少,不过没有负会心,配装较容易,而且外型帅气,火属棍终于有多一个选择了。

轰龙棍

游民星空

轰龙棍跟迅龙棍强度,我个人认为平手,不是超越,虽然轰龙棍单发伤害很高,不过始终是负会心,而且白斩长度太短,所以配装上的灵活性比迅龙棍差很多,不过仍然是一把好棍,放心造。

负会心比其它轰龙武器低,只有-10%,白斩非常短,相比达人艺,我比较建议刚刃3,因为会心不像"迅龙棍配达人7"般能够长驻。

另外,弱特超会刚刃都有珠子造了,不过造价很高,所以整体上,如果要最大化挤压出轰龙棍伤害,它绝对是一把"大器晚成"棍子。

除了负会心短白斩之外,轰龙棍还有一个少少的缺点,就是猎虫LV只有6,操作上共斗虫飞行较慢,伤害亦不能堆栈到最高,所以我比较建议选配速攻虫,棍子作主力输出,猎虫负责击晕魔物。

魔法少月杖

游民星空

多谢板友提醒,魔法棍也能再升一阶,而且质素不错,造价不高,值得一造。

客制可选攻击力+10,蓝斩期望值跟未客制的怨虎棍平手,爆破值很高,猎虫LV最高8级。

跟怨虎棍比较,两者分别在于伤害类型上,怨虎棍能再客制攻击力或者"怨妇之魂",而且匠3开始有白斩,整体上比较偏向物理输出。

魔法棍原生爆破值很高,而且现时爆破珠能造,猎虫LV8能够挤压出最高猎虫回复值,整体表现偏向爆破伤害。

所以打法定位亦有所不同,怨虎棍适合配共斗虫走物理输出,魔法棍适合配爆破粉尘虫走爆破伤害,各有千秋,各有特色。

其它更新虫棍(暂不推荐)

游民星空
奇怪棍

游民星空
钢龙棍

游民星空
霞龙棍

游民星空
百龙棍

奇怪棍再升一阶,匠3开始有白斩,客制可以选择提升10点物伤,伤害期望值可以超越雷狼棍,不过缺点亦很明显,短白斩,篮斩亦短只是40刀,猎虫LV只有6,所以整体表现,雷狼棍仍然比较平均,如果雷狼棍未造,奇怪棍可以一用,不过如果已造雷狼棍就没有必要性了,有多余素材再造吧。

钢龙棍、霞龙棍、百龙棍,三把虫棍还未封顶,要等5月底Ver3.0更新,百龙棍实力提升了,猎虫LV可以到6,不过代价是物伤-10,整体表现只属中上程度,要等更新;其余两把表现跟其它同属性虫棍平手,还未造雌火棍、冰牙棍的话,可以先造等更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