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重弩各流派配装

2021-05-04 09:21:15 来源:bilibili 作者:羊角棉苞 我要投稿

第1页:通常弹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到来后,重弩的玩法流派得到了拓展,不再拘泥于单一弹种。那么接下来请看“羊角棉苞”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重弩各流派配装,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人自用的7套有实战价值的重弩装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护石进行微调。

通常弹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护石:弱点特效2s2 百龙强化:攻击力强化II

通常弹的优势就是泛用性,只要肉质不像迅龙那么离谱,即使是初见都可以稳稳打过。我自己2.0版本开荒打那些古龙霸主用的都是通常弹。对一个怪不熟悉的时候就拿出通常弹吧。

后坐力和装填速度是为了能打斩裂弹,并且改善麻痹弹2。2.0版本里有一堆头部斩肉质好,弹肉质垃圾的双标铁头怪,例如阿爆,阿钢,各种霸主之类,这个时候就要靠斩裂弹了。

可以下一级看破加一级超会心,期望会提升3点左右。不过我比较喜欢满会心,90%会心=0%会心,大家都懂的。

霞龙重弩有8发通常弹装填,站射站装,控制手段极为丰富,但由于面板问题应该暂时无法超越雷娘弩,拿来玩玩倒是可以的。升顶后应该有和雷娘弩争夺第一通弹弩的竞争力。

另外,这套装备需要的琉璃原珠是最少的,只需要一个痛击珠,一个超心珠,一个强弹珠,所以2.0版本开荒时可以优先做这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