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站桩输出配装推荐

2021-05-06 16:51:50 来源:NGA 作者:昨夜温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狩猎笛是一把很强力的武器,并且可以通过防御流的配装达到很高的防御能力,想要尝试站桩输出的玩家请看下面“昨夜温柔”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站桩输出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主要出攻7匠3防5精灵守护3,既然咋笛子会心收益不高,那就索性放弃会心,既然咋笛子dps竞速比不过其他大侠,咋就玩个无脑安逸,单刷闭着眼睛打,组队求着抱大腿,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这套最大好处是随便换武器:

组队换雷神笛+音珠,化身最硬肉质奶笛,所有怪无脑站撸,最好怼着头撸。没有怪连招能打我到半血以下,边打边回就行了(炎王核爆感觉最猛,基本能打我一半血)。

单刷就换百龙笛+震打,或者怨虎笛全程霸体无脑撸也行,怨虎笛子的持续回血在高防下,对撸六星以下怪是基本不用喝药的。

护石比较特殊,精灵守护3S21的

我个人组队比较多,单刷可能再放弃点防御珠,插插点其他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