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狩猎笛各流派配装推荐

2021-05-16 10:56:27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狩猎笛虽然在正式版中遭到了不小的削弱,但是强度依旧很高,现版本狩猎笛的各流派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非酋戴洛”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狩猎笛各流派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狩猎笛的配装其实和大锤非常相似,只不过对翔虫使的要求没那么大,优先度排在攻击和锋利度后面(至于理由后面再说),所以配装上酋长基本上是优先攻击和锋利度,只有在足够宽裕的时候才会考虑翔虫使。

轰龙笛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轰龙狩猎笛

百龙强化:攻击力强化2

护石:弱点特效2或者随便两个2级孔的护石

配装如果有好的护石(例如弱特2+一个2级孔),就可以轻松出到攻7。轰龙笛也是2.0版本酋长唯一推荐出到翔虫使3的笛子——主要是因为配装比较容易。

这里说下为什么笛子的配装要优先攻击和锋利度。一句话说白了:狩猎笛所有的音波攻击的伤害直接与物理面板和锋利度挂钩,而且不吃会心和超会心。

这也是为什么上面这套配装并没有把会心和超会心拉满,而且百龙强化也是选的攻击力强化2,而不是会心率强化3。就是为了无脑拉高物理面板。

轰龙笛之所以强,一个是因为本身自带攻击旋律(效果是物理面板1.1倍),最主要的是不用出匠就有白斩,再加上物理面板不错,在配装里还可以比较轻松地把所有必备技能拉满。所以在2.0版本里,基本上算是一哥了。

但是估计也就2.0版本比较强,因为到了后续版本,只要孔位宽裕,可能就会被面板更高,旋律更舒服的爆鳞笛或百龙笛超过。

爆鳞笛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爆鳞龙狩猎笛

百龙强化:属性强化【爆破】3

护石:弱点特效2或者随便两个2级孔的护石

2.0版本新增的爆鳞龙狩猎笛,首先还是先来看向这把笛子的面板数据:

游民星空

面板比轰龙笛高10点,会心也比轰龙笛高10%(轰龙笛-20%),旋律方面因为有体力回复【大】和听觉保护【小】,所以狩猎舒适度也比轰龙笛稍高一点。

之所以目前版本比不过轰龙笛(在输出方面),主要还是因为锋利度问题,必须出到匠3才有20白斩,所以在护石不神的情况下,要兼顾攻击、锋利度、翔虫使这三个技能比较难。

酋长这里的配装就彻底舍弃了翔虫使——毕竟护石比较低配。如果护石好一些,其实可以把攻击拉满再出1级的翔虫使,也算不错。

另外必须说一下,这把笛子也可以用来打辅助,例如把翔虫技【震打】:

游民星空

换成【共鸣音珠】:

游民星空

然后再把爆鳞笛的百龙强化换成【大音量演奏】(效果为演奏效果范围扩大),然后吹体力回复【大】,就可以有双倍的快乐了~

另外说一下,游戏里关于【共鸣音珠】的描述有点错误——并不仅限于进行自我强化演奏才会触发攻击力提升的旋律,其实是任何的旋律的演奏都算,另外触发的攻击力提升的旋律,效果等同于爆鳞笛里的【攻击力提升】,都是物理面板1.1倍的加成。

百龙笛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百龙笛

百龙强化:

①变更锋利度【一型】;

②无属性攻击强化;

③变更旋律【攻击】2

护石:弱点特效2或者随便两个2级孔的护石

其实就是上面爆鳞笛的一套直接套下来,不过因为百龙笛只需要匠2就能20白斩,所以可以在低配护石的情况下把攻击拉满。如果护石稍微好一些,其实可以把翔虫使出一下。

在1.0版本的时候,百龙笛可以说是最强笛子了,高面板,能轻松出白斩,再加上不错的旋律。这里稍微说下变更旋律【攻击】2:

游民星空

这里面的攻击力&会心率提升的效果是:物理面板1.1倍+20%的会心。和以前的世界不一样,rise的笛子符合旋律没削弱了,简单来说就是现在的【攻击力&会心率提升】,是要比单纯的【攻击力提升】的旋律是要强不少的。

即便是这样,百龙笛比轰龙笛还是要弱一下,主要的原因上面说了,音波伤害不吃会心,而百龙笛相对轰龙笛来说,要花费额外的孔位去出匠。

但是正如酋长在轰龙笛配装里面说的,日后只要孔位宽裕了,轰龙笛可能就会被爆鳞笛或者百龙笛超过,因为轰龙笛只不过是在现在版本更容易配出极限配装而已。

PS:有好护石的话,可以考虑多出1级的翔虫使。

关于属性笛

上面说过了,共鸣音珠可以产生攻击力提升的旋律,那么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一些没有【攻击力提升】旋律的属性笛呢?例如以下这位:

游民星空

但是比较遗憾,【共鸣音珠】是要和【震打】相互替换的,而【震打】目前来说还是狩猎笛的高输出招式,并且性能来说也比【共鸣音珠】强一些。不排除以后版本更新会逐渐加强【共鸣音珠】(例如直接加强【共鸣音珠】音波的倍率,现在只有0.05),但是就目前来说,用【共鸣音珠】替换【震打】还是比较亏。等以后属性笛崛起了,再考虑配一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