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怨虎龙太刀配装分享

2021-05-17 09:47:49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风花儿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太刀非常热门强度也很高,2.0版本中各个太刀的配装有了新的变化,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风花儿吹”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怨虎龙太刀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2.0玩惯霞龙,轰隆太刀,可以试试这一套怨虎太,怨虎太刀的百龙强化有一个鬼火异常增加攻击力的效果,配合鬼火缠特效可以在怪物怒后持续的获得增加攻击力的的效果。

鬼火缠就是在玩家起跳后身后留下一个鬼火异常在原地,怨虎龙碰到后会有一次倒地,重点来了还适用于其他怪物使他们倒地一次,每次触碰鬼火都会造成60点伤害,跟灯笼绝配。打起来也是相当的舒服。

护士选择的是纳刀2S32,如果是纳刀2S22的话把冰牙胸换成怨虎胸,都是一样的效果,有兴趣的可以试试,怨虎刀真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