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猫爪双刀配装与替换技解析

2021-05-26 10:54:46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双刀的衍生武器——愤怒之爪的威力比较不俗,同时外观又很萌,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很喜欢。接下来请看“爱游戏的萌博士”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猫爪双刀配装与替换技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在《怪物猎人:崛起》中,双刀也是非常易上手且爽快的武器,再加上“鬼人空舞”的交换技,让双刀的操作和火力更上了一个台阶!另外,我发现:双刀的艾路衍生武器——愤怒之爪很强力的同时,外观又很萌,应该会让很多玩家爱不释手!

游民星空

愤怒之爪有两个比较关键的特点,一个就是百龙强化技能理可以选择“鬼人激化”,这让我们在鬼人状态时攻击的锐利度消耗加倍,但是攻击必定是会心一击;而另一个则是带有麻痹属性。在游戏2.0版本中,我们解决了武器的锐利度问题后,愤怒之爪在无需弱点特效以及看破的情况下具有100%会心的效果是异常强劲的!

钢刃研磨

游民星空

先看看“刚刃研磨”流派,防具包括:祸铠霸(武士盔)、海境S铠甲、火龙S腕甲、蛮颚龙S腰甲、猎人S护腿、绝香结花环。护石最好可以加攻击或者有“耐心极速回复”,我个人更喜欢后者,这样玩会比较舒服。

游民星空

最后的关键技能效果包括:超会心(LV3)、刚刃研磨(LV3)等等,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是3颗刚刃珠、超心珠及研磨珠。上述玩法可以让我们磨一次刀就可以在90秒内保持白斩,掉斩味的时候,抽空磨一下就可以再战90秒!

达人艺

游民星空

我们再来看看“达人艺”流派,防具包括:祸铠霸(武士盔)、海境S铠甲、祸铠霸(臂甲)、蛮颚龙S腰甲、猎人S护腿、绝香结花环。护石方面和上述“刚刃研磨”流派一样。最后的关键技能效果包括:超会心(LV3)、匠(LV4)、达人艺(LV3)等等。这种玩法是让我们有80%的概率不消耗锐利度。

游民星空

技能

两种玩法都可以有效解决武器的锐利度问题,接下来看看交换技能。猫猫爪爪玩法的一大精髓就在于“鬼人空舞”这个交换技,当我们鬼人化或鬼人强化时按A键便会使出“鬼人空舞”,命中时便会自动跳上去,这个时候不要立刻按X键,等到自动攻击后再按X键,掌握好时机后,简单的A+X组合就可以触发10次伤害!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A+X落地后,我们不能立即再按A空舞起跳,推荐先按X斩两下触发“鬼人反手斩”,让后再按A键重复以上过程!简单的同时,威力也很大!由于双刀是多段攻击,配合前面提到的麻痹属性,一场狩猎让怪物麻痹个两次是没有问题的。

游民星空

我还告诉大伙:空舞流猫爪玩法特别适合让怪物爆翼及断尾,没有大剑、太刀等武器那么麻烦,你肯定会喜欢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