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3.0版属性虫棍配装建议

2021-05-27 14:22:38 来源:NGA 作者:坐井观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3.0版本每种武器都增加了新的选择,其中虫棍在3.0版本属性玩法的配装该如何选择呢,下面请看“坐井观月”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3.0版属性虫棍配装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3.0更新以后迅龙虽然仍然是万金油,不过其他属性武器倒也不是那么不堪。

目前3.0武器的话还是用的2.0配装出技能。做完虫章以后我意识到总伤害高于迅龙是不够的,打击虫在提升节奏的方面也需要考虑进来,所以这边直接算的棍伤害大于迅龙的武器。

计算数据:

种子+粉尘+鬼人g+短催,三灯,武器动作前戳横扫飞圆(133物理,6属性,物理属性比约22/1),连段选择的是最常用连段,如果各位愿意用晕和灭气换伤害的话换成切断虫以后肉质物属比要求会降低一部分。如果如果使用空a或者x系体操或者换四连印斩配共斗切断虫的话的话属性武器优势会更大。

配装方面为了接近迅龙的使用体验同样选择高会心+达人艺的配装。(龙属性的有效斩味够长所以没用)龙气活性因为配装器没有(而且TA规则多半不允许用)所以没有配。不过天彗套本身好插技能,各位随便插就行了。

计算结论:

雷:雷神龙(空栖特攻)和雷狼龙(水产特攻):物属比14/5以上的时候用对应特攻的武器

游民星空

(比如人鱼龙用雷狼,轰迅用雷神)

水:泡狐(匠3,百龙攻击强化):物属比3/1以上的时候可用(如岩龙)

游民星空

冰:钢龙(匠3,钢龙魂):物属比13/4以上的时候可用(如粉炎王龙)

游民星空

火:火龙(属性弱特):物属比 11/5以上的时候可用(如雪鬼兽的刀)

游民星空

龙:风神龙(空栖特攻)和死神(龙种特攻):物属比 15/4以上风神龙可用(如风雷神自己),但是因为风神龙棍操虫等级较低,要用钝器死神棍的话物属比要12/5

游民星空

这些配装是我目前能想到的,不一定最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