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3.0好用的双刀推荐

2021-06-04 16:25:48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baby踩瓜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每把武器都有各自的特点,那么对于双刀来说,哪些武器比较好用,请看下面由“baby踩瓜皮”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3.0好用的双刀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分享一些匠5后很好用的双刀,声明,非高玩,但是爱鼓捣,满屏属性特效就很快乐。

冰炎剑

第一把是我最喜欢的3.0新刀,配好了以后就是这种面板,看着太爽了,打怪就是先空舞xxxx攒鬼人槽,满了之后无脑AAAA满屏乱飞什么雷狼龙天彗龙角龙直接打的他们找不到北,身上各种炸,快乐无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纯冰刀

特别好看!而且伤害也不低。

游民星空

毒刀

用的不多,主要就是收藏。

游民星空

天彗龙刀

这么配完全是为了超长白斩看着超级舒适,伤害也不会低,所以现在都用这套了每次看到这个白斩长度都非常开心

游民星空

泡狐龙新刀

白斩特别长,好用!已经把泥翁龙刀换掉了(泥翁龙刀匠5竟然全是蓝斩)

游民星空

雷狼刀

伤害很不错,缺点就是白斩有点短,可其他雷刀太垃圾了,没得救,没办法

游民星空

伞鸟火刀

用这这个全完是因为火龙刀太拉跨了但这把刀虽然5级,比属性的话只比雷狼刀少10攻,还是很强的

游民星空

护石的话技能看自己喜好,有个1级孔就行,这样身上5个1级正好配5个属性珠。

装备本身就匠4了,随便插一个匠珠就好,然后就是技能整整齐齐,特别好看,强迫症福音完结撒花,双刀之旅基本结束了,竞速什么的不存在的,狗命要紧快乐无敌。

灵魂剑

之前一直用的4级攻击3级钝器,刚才匠5升蓝斩之后伤害提升明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