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西方大公爵-6.圣女陨落

展开

西方大公爵-6.圣女陨落
主要任务

使圣女贞德落马(杀死),以俘虏她。

使舒瓦西的城堡起火(使城堡的生命值降至1000以下),以接管城镇。

提示

1.勃艮第军队的人口上限为200人。

2.没有必要完全摧毁法兰西军队。圣女贞德才是挡在您面前的人,击败她便是好人腓力的目标。

3.勃艮第人必须获得一个基地来展开行动,才可以开始围攻贡比涅。在入侵其他法兰西人的领土前,要专注于这个任务。

4.马尔尼小镇已经由勃艮第人掌控,但需要您的援助来击碎法兰西人夺回它的企图。

敌人分布

-好人腓力(1,紫色)已经挥兵南下,旨在征服贡比涅和击败圣女贞德领导的法兰西军队。在战争正式开始之前,腓力必须征服舒瓦西来建立一个基地。

-舒瓦西(2,绿色)的驻军相对较为薄弱。如果勃艮第人能够坚定地发动攻击,他们应该能够轻松占领这座城镇。

-马尔尼城镇(4,橙色)坐落于贡比涅附近,已经被勃艮第士兵征服。好人腓力必须支援驻守马尔尼的勃艮第部队,以防法兰西人再次夺回城镇。

-勃艮第的侦察兵了解到,东边的城镇苏瓦松(5,灰色)已经厌倦了战争。也许可能跟当地的居民达成一份协议,不用刀兵相见。

-圣女贞德和她忠诚的追随者们(7,蓝色)躲在贡比涅。这座固若金汤的城市(3,青色)由一支强大的军队守卫,其中包含长枪兵、重装弩手、火枪手和手推炮。贡比涅并不会坐以待毙,让好人腓力获得主动权,他们很快就会发起反击。

-南部有法兰西军队的一些营地(6,黄色),主要部队构成为重装骑兵。想要战胜这个强大的对手是不太明智的。相反,好人腓力应该专注于攻击圣女贞德。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使舒瓦西的城堡起火(使城堡的生命值降至1000以下),以接管城镇。

清掉杂兵后,用手推炮攻击城堡,使城堡的生命值降至1000以下,占领绿色基地。

游民星空

2、支线任务:保护西边的马尔尼哨站(橙色)

去西边的路上有个小据点,带上一点兵和手推炮就能拔掉。

3、支线任务:在东边的苏瓦松(灰色)建造一个市场,赢得城镇居民的青睐。

过段时间,会出现新任务:向苏瓦松进贡1000黄金,使他们的间谍为勃艮第人效力。给他1000黄金后,地图全开,而且能监视敌人的全部行动。

4、派遣5个爆破兵去炸毁贡比涅南方的桥架。

炸掉这座桥,阻挡黄色敌人的支援。然后在右边路口建城堡和派兵驻守,就能彻底堵住黄色敌人的出路。

游民星空

5、使圣女贞德落马(杀死),以俘虏她。

不用管南边的黄色敌人,集中注意力攻击蓝色敌人,杀死圣女贞德。

可以先解决城外南边的农场,切断补给,然后再从南边防守薄弱处攻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