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长腿爱德华-3.城堡与国王

展开

长腿爱德华-3.城堡与国王
主要任务

守住全部的三座城堡。

提示

1.爱德华国王可以升级到帝王时代,且人口上限为150人。无法建造城堡和炮舰,但是英格兰石匠正在为您建造一些城堡。

2.抓紧时间进军,防守各个正在建造中的城堡。建筑者的死亡将会意味着失败。

3.威尔士人擅长打了就跑的机动战术。您要利用地形优势,并让会战以您希望的方式进行。

4.为威尔士军队服务的农民也会为他们指挥官的扈从提供资源。袭击他们可以重创敌方的战争补给。

5.权衡您的胜利之路。粉碎威尔士军队只需要您击败一个敌人,但也可以通过击杀两个威尔士亲王来结束战争。

敌人分布

-爱德华国王(1,红色)已经带着一支军队抵达了威尔士,监督几处位置的城煲建造工作。您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那些执行这项任务的石匠(6,灰色)。

-几个英格兰封臣和同盟边境领主(2,蓝色)占据了南边和东南方向。他们会带着剑兵、精锐掷矛手、骑士帮助爱德华防守据点。

-威尔士亲王卢埃林·阿颇·格鲁菲德(4,黄色)位于格温内思郡西部地区。一支由步兵和步弓手单位组成的部队将会誓死保护他的安全。

-卢埃林的兄弟达菲德(5,青色)在北方的一个隐匿处活动。他的个人扈从由重装骑兵和步弓手单位组成。

-威尔士军队(3,绿色)的营地在西北方向。一段时间后,成群的轻骑兵、剑兵、精锐掷矛手会带着成队的攻城器械发起进攻。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尽快率部队抵达第一座城堡,保护正在修城堡的石匠。

敌人会从桥上过来,守在桥头即可。

游民星空

2、第一座城堡建好后,赶紧前往西南的第二座城堡,保护正在修城堡的石匠。

游民星空

3、第二座城堡建好后,赶紧前往西南的第三座城堡,保护正在修城堡的石匠。

小心敌人会从西北、西南两个方向进攻。

游民星空

4、守住全部的三座城堡。

胜利条件:打败威尔士军队(绿色),或杀死卢埃林(黄色)和达菲德(青色)。黄色和青色敌人的城堡防御较强,而绿色敌人较弱,但比较分散。另外注意黄色敌人需用投石机摧毁树林才能过去打。

支线任务:杀死威尔士农民,切断敌人补给。威尔士农民在地图西北绿色的农场里,黄色敌人与青色敌人之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