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长腿爱德华-4.空外套

展开

长腿爱德华-4.空外套
主要任务

打败贝里克驻军,占领贝里克。

打败苏格兰军队。

提示

1.爱德华国王的人口上限为175人,仍然不能建造炮规。由于深陷敌方领地且地形崎岖,英格兰人也无法建造石墙。

2.贝里克的城墙十分坚固,需要庞大的部队和攻城器械才能攻破。

3.要胆大心细。从长远来看,迅速攻占贝里克可以让事情更容易,但如果做出超出您目前能力的尝试而失败的话,您将被苏格兰军队击垮。

4.福斯河上只有一座桥。您可以尝试控制住桥。

5.司康之石是苏格兰皇室的象征,夺取它可以极大地打击敌人的士气。

敌人分布

-爱德华国王(1,红色)已经抵达了苏格兰,并在南边建立了营地。

-繁荣的贝里克(2,灰色)位于东边。它的驻军(3,绿色)实力强劲,包含弩手、剑兵、弩炮。

-强大的苏格兰军队(4,蓝色)在福斯湾北部和西北部扎营。他们引以为傲的骑兵、长枪兵和攻城器械对于任何入侵者来说都颇具威胁。

-司康修道院(5,黄色)坐落于北边,象征性地有一支小规模部队驻防。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支线任务:准备好抵御苏格兰军队的进玫。

先不着急打东面的贝里克,先在西北方有哨站的地方建立防御(建议挖石头然后盖城堡),守住这座桥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倒计时结束后,苏格兰军队将会从这座桥杀过来。如果你已经盖了城堡,就很好守了。

游民星空

2、支线任务:夺取司康之石(圣物),打击苏格兰军队的士气。

继续死守住刚才那个桥,蓝色敌人就无法往外发展。深入北方,摧毁修道院夺取司康之石(圣物)。然后把司康之石(圣物)放进自己的修道院即可。

游民星空

3、夺取圣物后,彻底打败蓝色的苏格兰军队,可得到大片金矿。

然后积蓄力量,打败东面绿色的贝里克驻军,占领贝里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