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西方大公爵-4.罪恶的婚姻

展开

西方大公爵-4.罪恶的婚姻
主要任务

打败埃诺的杰奎琳。

打败兰开斯特的亨弗瑞。

提示

1.好人腓力的人口上限为175人。

2.战争的花费十分高昂。腓力最好能够提高影响力来赢得可以在经济和军事上支持他的盟友。

3.英格兰长弓兵能够造成的威胁不容忽视。训练大量的骑兵和掷矛手可能是战胜兰开斯特的亨弗瑞军队的关键。

敌人分布

-好人腓力(1,紫色)已经在埃诺郡的西边站稳脚跟。在继承了他被谋杀的父亲的财产后,他已经相当富有了,但他得马上开始招幕一支军队才能和他的敌人抗衡。

-巴伐利亚的约翰(2,黄色)正在从东边向埃诺进军。他指挥着一支强力的军队,但单凭他一己之力很难战胜他的侄女和护国领主。

-杰奎琳(4,绿色)和兰开斯特的亨弗瑞(3,红色)的领土位于北边和西北方向,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进行防守。杰奎琳的主力部队为步兵和骑兵,亨弗瑞则仰赖他那些致命的长弓兵。

-勃艮第人可能可以组成其他联盟。东南方的那慕尔郡(5,青色)没有男性子嗣,腓力可以利用这个问题来获得优势。坎布雷西斯城镇(6,橙色)坐落于西南方。腓力的亲戚在那里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因此勃艮第人可以从中受益。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支线任务:放置两件圣物于坎布雷西斯修道院,确保您的亲戚可以被选举为主教。之后坎布雷西斯的居民会向您进贡。

初期派人侦查地图,西南方的坎布雷西斯(橙色)要两个圣物,将两个圣物放进橙色的修道院,他就会向你进贡。

比较近的两个圣物位置如下图,地图最北面、最南面的角落里还各有一个圣物,可以留给自己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支线任务:向那慕尔伯爵支付1000黄金,使好人腓力成为该郡继承人,让他们为您而战。

初期派人侦查地图,东南方的那慕尔(青色)要1000黄金,给他1000黄金后,他就会成为盟友。

但要注意,要尽快给钱,不然他就会倒向敌人。

3、支线任务:在坎布雷西斯建造一座大教堂(于标旗区域内),城镇将会继续向勃艮第人进贡。

在橙色的城里建个奇观即可。

游民星空

4、打败埃诺的杰奎琳。打败兰开斯特的亨弗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