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欧特维尔家族-2.西西里的罗杰

展开

欧特维尔家族-2.西西里的罗杰
主要任务

杀死5个埃米尔或亲王,占领他的城市。

提示

1.罗杰·博宏可以升级至帝王时代,但您在该战役的任何场景中都不能训练火药单位。

2.诺曼人的人口很少。您开局时的人口上限仅为80人且不能建造房屋。

3.您可以通过占领各个西西里城市来提高人口上限。每占领一个城市可以提高人口上限30人。

4.您可以通过把圣物带到巴勒莫(5,红色)和阿格里真托(6,青色)外的西西里修道院,在两位柏柏尔亲王的领土上煽动叛乱。不过您将会失去这些圣物。

5.专注于击杀敌方埃米尔和亲王,同时保全他们的城市和军队。他们的领袖一旦阵亡,他们就会服从于您。

6.如果您选择支持伊本·亭拿,那就积极地探察岛屿,找到他的支持者。支持当地派系也能让您训练标枪骑兵。

7.如果您选择把伊本·亭拿交给伊本·哈瓦斯,就可以使用您获得的资源建立一支强力的入侵部队。不过伊本·亭拿的支持者将会变为敌对,而且您将无法训练标枪骑兵。

敌人分布

-罗杰·德·欧特维尔(1,蓝色)召集了诺曼人入侵西西里。伊本·亭拿(7,黄色),一个被流放的穆斯林埃米尔,许诺会帮助他。

-三个萨拉森埃米尔统治着西西里。伊本·哈瓦斯(4,绿色)位于西西里中央的切拉米,伊本·沃德(2,橙色)位于东南方的锡拉库扎,伊本·曼库特(3,紫色)位于西方的马扎拉德尔瓦洛。每个派系都使用混合的萨拉森单位类型。

-柏柏尔·齐里德王朝的两位亲王希望在西西里获得权力和影响力。阿尤布·齐里德(5,红色)在巴勒莫控制着岛屿的北部,同时他的兄弟阿里·齐里德(6,青色)在阿格里真托控制着岛屿的南部。两位亲王都指挥以骆驼射手、骆驼兵和骑兵为主的机动军队作战。

-尽管西西里已经被穆斯林埃米尔统治了两个世纪,但岛上仍然存在着一个多元宗教组织(8,灰色),其中包括天主教、东正教和穆斯林。这些西西里团体对两位柏柏尔亲王没有任何好感,如果您能把圣物带到他们的修道院,他们就会在巴勒莫和阿格里真托煽动叛乱。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请从以下任务中选择一项:

让伊本·亭拿登上伊本·哈瓦斯的运输船,交给他的敌人。

忽略伊本·哈瓦斯的要求。

游民星空

留下伊本·亭拿,不让他上船,会有不少好处。

2、支线任务:使用罗杰·博索战斗,通过战斗提升他的技能。

3、支线任务:收编伊本·亭拿的追随者。

岛上有很多黄色的小聚落,靠近就会有士兵加入你。

4、杀死1个埃米尔或亲王,占领他的城市。

兄长会从海上给你送援兵,先杀死伊本·哈瓦斯,拿下最近的绿色城市。只杀死目标即可,不要攻击其他单位,因为他们很快将成为你的单位。

5、支线任务:将圣物带给西西里人(灰色),以在柏柏尔控制的城市煽动叛乱。

将圣物放进红色、青色敌人旁边的修道院,就可以煽动农民叛乱,他们的农民将会变成你的士兵。

以下是两个修道院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杀死5个埃米尔或亲王,占领他的城市。

同样只杀死目标即可。

红色、青色靠圣物助攻。

杀死橙色的伊本·沃德后,之前留下的伊本·亭拿会接管城市,变为黄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