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长腿爱德华-5.苏格兰之锤

展开

长腿爱德华-5.苏格兰之锤
主要任务

在苏格兰人进攻时保护英格兰技师。

研究战狼号。

攻占斯特灵城堡并消灭其中的驻军。

打败华莱士的军队。

打败罗伯特·布鲁斯。

提示

1.爱德华国王部队的人口上限为200人,但仍然不能建造炮舰船。

2.对您有限的部队进行精细地操作将会是完成前期任务的关键。使用长弓兵对抗步兵,长枪兵对抗骑兵,骑士对抗掷矛手。

3.华莱士凭借其富有魅力的领导能力使部队团结一心,杀死他可以使他的人作鸟兽散。

4.罗伯特·布鲁斯觊觎苏格兰王冠。他现在发誓效忠于您,但是他不值得信任。

5.苏格兰人会发动猛烈的进攻来保卫他们的领土。建立前线基地以控制资源和发动持续进攻。

敌人分布

-爱德华国王(1,红色)在斯特灵城堡外侧扎营,包围了城堡。此外还有一支英格兰军队(3,橙色)和英格兰技师(2,黄色)支援他们。

-斯特灵城堡(5,灰色)由一支饥饿且绝望的驻军(6,紫色)防守,驻军的构成为步兵、掷矛手和轻骑兵。

-威廉·华莱士(8,蓝色)的营地位于西南方的格拉斯哥附近,他有一队强力的贴身护卫。他的军队(7,青色)由骑兵、剑兵和弩手组成。

-爱德华的封臣罗伯特·布鲁斯(4,绿色),一位自行加冕为苏格兰国王的领主,扎营于东北方的梅斯文附近。他的部队有长枪兵、靛蓝突袭者和攻城器械,是苏格兰能提供的最强部队。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在苏格兰人进攻时保护英格兰技师。

一开始只有三队兵,需善用兵种相克,使用长弓兵对抗步兵、长枪兵对抗骑兵、骑士对抗掷矛手。坚持到时间结束后,可得到两个僧侣。

2、在城堡研究战狼号。

游民星空

3、然后用战狼号巨型投石机,攻占斯特灵城堡并消灭其中的驻军。

游民星空

用战狼号巨型投石机“攻击特定范围”技能,攻击敌人的巡逻路线,可以大范围杀伤敌人。

游民星空

4、打败华莱士的军队。打败罗伯特·布鲁斯。

支线任务:俘虏(杀死)威廉·华莱士,使他的部队崩溃解散。

从华莱士北方杀进去,杀死华莱士就可以直接击败他的军队。要小心华莱士旁边有几辆投石车,范围杀伤性很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