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西方大公爵-2.狼与狮

展开

西方大公爵-2.狼与狮
主要任务

将剥皮者逐出法兰西岛。

打败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或其盟友。

提示

1.勃艮第人可以升级至帝王时代,人口上限为200人。

2开局阶段要专注于解放法兰西岛。您需要一个基地才能向阿马尼亚克发起进攻!

3.地图上遍布着中立村庄。如果您能设法占领村庄,其中的居民将会为您生产资源。村庄的控制权取决于中心火炬为谁招降。务必注意您的敌人也可以占领村庄或从您的手中夺回村庄。

4.获得胜利的方法不止一种。您不必完全消灭所有的敌人。

敌人分布

-无畏的约翰的部队(1,紫色)已在巴黎西边集结完毕,旨在终结剥皮者对法兰西岛的恐怖统治。

-剥皮者(4,橙色)是来自于法兰西南部的雇佣军,由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雇佣。他们的剑士、弩手和轻骑兵率先控制了西边的圣克卢。

-中立村庄(2,灰色)遍布于地图各地。控制这些村庄可以为您带来优势(详见提示3)。

-敌方联盟的领袖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5,蓝色),已经将他的军队集结在北边。他的军队中含有重装骑兵、剑兵和弩手。伯纳德还可以制造巨型投石机。

-另外三名有影响力的公爵与伯纳德组成了联盟:波旁的约翰(6,青色)控制着东南方的大片领土,并且有一支主要构成为步兵的大型军队。阿朗松的约翰(7,黄色)控制着地图的西部。他会派出弩手、长枪兵和轻型投石车来攻击您。奥尔良的查理(8,绿色)在南边扎营。他的部队含有骑士、掷矛手和轻型冲车。

-英格兰雇佣兵(3,红色)被目击于西北方向。招募他们可能是可行的,但是可能需要不小的花费。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将剥皮者逐出法兰西岛。

逐个消灭地图中央的橙色敌人,然后建立基地。

2、支线任务:获得中立村庄(灰色)的控制权,获取额外资源。

占领村庄后记得留点兵驻守,不然会被敌人夺走。

3、支线任务:招募英格兰雇佣兵。

每隔一段时间向英格兰雇佣兵(红色)进贡500黄金,以雇佣他们。要尽快,被敌人抢先就惨了。

4、请从以下任务中选择一项:

打败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蓝色)

打败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的三个盟友:波旁的约翰,阿朗松的约翰,奥尔良的查理。(青色、黄色、绿色)

夺取4件圣物,并将它们放入您的修道院。每个敌人的修道院里各有一个圣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