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页:欧特维尔家族-4.东方的博希蒙德

展开

欧特维尔家族-4.东方的博希蒙德
主要任务

确保在安条克的城墙内始终守住至少—座城堡。

提示

1.您的人口上限为300人,可以研究城堡时代和帝王时代的科技,但无法训练新的村民。

2.敌人的围攻是有节奏的。利用战斗之间的间隙来重建防守、收集资源,并壮大您的军队以抵御下一次进攻。

3.修道院里的圣物是您唯一的黄金来源。石料可以在城市的古代废墟中找到。

4.随着持续而来的围攻,您可用的资源将会变得紧缺。使用市场来交易您所需要的资源,不过您得知道,物价膨胀在持久的围攻战中是必然的。

5.攻占艾哈迈德·伊本·马尔万的要塞后,您就可以采集东南山区的资源。

6.研究信念和找到圣枪可以为您的所有单位提供短暂的一次性增益。明智地利用这一点。

敌人分布

-博希蒙德·德·欧特维尔(1,蓝色)和十字军通过漫长的围攻已经占领了古城安条克。他们发现这座城市的物资已经耗尽。

-对于十字军来说有个坏消息,塞尔柱土耳其军阀卡布卡(4,青色)已经带领大军抵达,旨在夺回城市。他兵分几路包围了城市的城墙和六处城门。他的军队将会以混合部队的形式发动一波接一波的攻势。尽管他的实力很强,但卡布卡在发挥它的优势时显得犹豫不决,因为过重的伤亡可能会让他本就人心不齐的多元化部队面临崩溃。所以他会周期性地撤退并重组军队,以为之后的进攻做准备。

-因为卡布卡在十字军彻底击败驻军前已抵达,所以安条克在东边的要塞仍然由艾哈迈德·伊本·马尔万领导的穆斯林驻军(3,绿色)控制。这支部队含有马穆鲁克、骆驼兵和步弓手,且有一座城堡保护他们。这些驻军不会离开他们的防守位置,使得他们威胁不大,但他们阻挡了前往城市后方的山区获取额外资源的路线。

-最后,有流言说拜占庭皇帝阿莱克修斯·科穆宁带领的一支援军正在赶来,估计拜占庭帝国也在觊觎这座城市。博希蒙德必须在他的老对手抵达之前击退土耳其人。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支线任务:打败艾哈迈德·伊本·马尔万的驻军。

解决绿色的敌人,就可以到后面获得补给。

2、支线任务:在修道院研究信念,可暂时性地强化十字军。

游民星空

3、确保在安条克的城墙内始终守住至少—座城堡。

请从以下任务中选择一项:

防守安条克直至卡布卡撤军。

杀死卡布卡。

要么坚守几波疯狂的攻击,要么就主动出击擒贼先擒王。卡布卡就在城外西北方的营地里,在修道院研究信念,可暂时性地强化十字军,然后把所有兵都派去杀卡布卡,可直接取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