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4页:欧特维尔家族-3.博希蒙德与皇帝

展开

欧特维尔家族-3.博希蒙德与皇帝
主要任务

打败3个将军。

提示

1.茜克尔盖妲拒绝帮助您,迫使您只能依靠自己的扈从。因此,您的人口上限仅为75人,且无法建造城墙、城堡、战船。不过您的运输船获得视野提升。

2.不要直接和拜占庭军队应战。在前期,他们的回复速度非常快。摧毁他们的军事建筑是降低他们回复速度的唯一方法。

3.查看您的任务来了解每个将军部队的战斗力(回复率)。当数值降为零时,他们将无法继续回复,从而变得脆弱。

4.拜占庭人会积极寻找您的部队求战。您可以利用他们的这种积极性,使用疑兵转移他们的注意力,从而进攻您真正的目标。

5.掠夺敌方建筑可提振您的经济。伐木场提供木材,磨坊提供食物,市场和采矿场提供黄金。

6.使用博希蒙德作战。他战斗得越多,就会有越多的诺曼人加入他。

7.探察地图搜索盟友。波格米勒可以让您在您的城堡中购买间谋服务。

敌人分布

-博希蒙德·德·欧特维尔(1,蓝色)开局时位于意大利东南海岸。他侵略拜占庭帝国的准备工作遭到了他继母,也就是伦巴第战士公主茜克尔盖妲(7,灰色)的阻挠。他只能依靠自己的威名来吸引诺曼骑士加入他的阵营。

-阿莱克修斯·科穆宁皇帝(2,紫色)指挥的三支拜占庭军队与博希蒙德敌对,另外的将军分别是尼基弗鲁斯·梅里森诺斯(3,绿色)和格雷戈里奥斯·帕克利亚诺斯(4,黄色)。拜占庭军队中含有罗马军和甲冑骑兵。阿莱克修斯·科穆宁自己的部队中含有英格兰北欧卫队(狂战士),这些战士自从1066年黑斯廷斯战败以来,就一直在寻求向诺曼人复仇的机会。拜占庭军队补给迅速(快速回复).是非常难缠的对手。

-博希蒙德可以通过描毁他们的军事建筑来降低这些军队的回复率,这些建筑由拜占庭驻军(5,红色)驻守。

-与拜占庭人敌对的当地派系可以帮助博希蒙德,其中包括保加利亚人和一个异教派波格米勒。许多拜占庭士兵都暗中成为了波格米勒派的教众,他们可能会愿意帮助博希蒙德从事间谍活动。

-北部边境的拜占庭人抵御着游牧民族佩切涅格人(6,橙色)的进攻。摧毁这些防御将可以释放出这些成群的答刺罕骑兵、草原枪兵、钦察,让他们进攻拜占庭人。

-最后,几年前诺曼冒险家罗塞尔·德·贝利勒曾率领一支军队向东冒进。这支军队可能还活着,他们可能在敌对势力塞尔柱土耳其人(8,青色)的东边。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初期缺少黄金,建议出海寻找小岛上的圣物和金矿。

1、支线任务:使用博希蒙德战斗,获得诺曼军团的援助。

2、支线任务:找到波格米勒祭司。

就在下图位置,找到祭司后,城堡可研究间谍,监视敌人行动。但是有时间限制,比较耗钱。

游民星空

3、在东部找到罗塞尔·德·贝利勒的残余军队。

在地图最东面土耳其的土地上,可找到一队游侠骑兵。

4、摧股北部的箭塔,解放佩切涅格人。

在地图最北面有游牧民族(橙色),用运输船把兵从海上运过去,将红色城墙后的箭塔摧毁,城墙就会倒塌,游牧民族就会杀进来帮你打残拜占庭人。

5、打败3个将军。

先不要和拜占庭的军队正面交锋,引开拜占庭的军队,然后攻击红色敌人驻守的军事建筑,就可以削弱拜占庭的军队。被削弱后,再对付他们就简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