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西方大公爵-3.扫荡巴黎

展开

西方大公爵-3.扫荡巴黎
主要任务

杀死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征服巴黎。

提示

1.无畏的约翰必须依靠他军队的力量。他既不能建立自己的经济体系,也不能训练更多的军队。然而,有影响力且对阿马尼亚克的统治不满的巴黎市民可能可以被说服加入勃艮第人的部队。

2.阿马尼亚克控制了巴黎所有的城门。赶走或消灭守卫各门的士兵,打开城门。

3.争夺巴黎的斗争已经全面展开。您会在城中或附近各处发现叛乱分子,可以将他们纳入您的军队。

敌人分布

-无畏的约翰和他的部队(1,紫色)已在巴黎西边的圣马丁修道院集结完毕。这里有一条路通往布西门。在变节者的帮助下,勃艮第人要攻占城门进入巴黎(2,灰色)的难度不会太大。

-阿马尼亚克人(3,青色)控制着城市,但有很多居民对他们不满。据间谍报告,阿马尼亚克的士兵和居民的斗争已经在巴黎的各个街道爆发。

-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4,蓝色)由一队贴身护卫保护,已经撤退至了城市北部。

-巴黎公会(5,绿色)没有忘记无畏的约翰曾经给予他们的大量恩惠。大学学者(6,黄色)也愿意帮助勃艮第人赶走阿马尼亚克人。

-侦察兵报告说,有一支庞大的英格兰军队(7,红色)正在向巴黎进军。无畏的约翰必须在英格兰人到来之前征服巴黎。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建议先快速探索地图,各地有很多兵源。一定要快,不然时间来不及。

1、支线任务:城市中有三个愿意与勃艮第人合作的公会领袖(绿色)。找到他们并尝试获得他们的支持。

三个公会领袖各会给你一个新支线任务,参考下面2、3、5。

2、支线任务:杀死占领城外伐木场的阿马尼亚克士兵。

巴黎城西北有个缺口,过去可抵达伐木场,消灭敌人后可获得攻城武器。

游民星空

小心城中间的桥上敌人防守非常森严,需另寻出路。

3、支线任务:摧毁赛纳河的阿马尼亚克封锁线。

河边有标旗的区域,消灭敌人并摧毁封锁线,断桥就会修好。需从这里抵达城市北部,所以这个任务必须做。

游民星空

4、支线任务:找到两件被盗的神器(圣物推车)并带给大学里的学者(黄色),获取额外的科技。

一个圣物推车就在城里。

游民星空

一个圣物推车在河边。

游民星空

5、支线任务:释放囚禁在城墙外的屠夫。放出他们,这些人就会加入你。

游民星空

6、杀死阿马尼亚克的伯纳德,征服巴黎。

快速探索地图,各地有很多兵源。修好桥后到城北,可选择做些支线任务,但要注意必须在英格兰人(红色)到来前杀死伯纳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