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欧特维尔家族-5.世界奇观

展开

欧特维尔家族-5.世界奇观
主要任务

选择通往胜利的道路:

建造一座世界奇观并保护其安全,取得文化胜利。

打败或结盟所有派系(共6个)。

提示

1.您的人口上限为200人。因为西西里是很多阿拉伯人和柏柏尔人的家乡,所以您可以训练骆驼兵和标枪骑兵。

2.每当您击败一个敌人,您将可以学习他们的独特科技。查看其他文明的科技树,了解您可以获得哪些独特科技。

3.谨慎选择第一个要击败的敌人。他们的独特科技可以帮助您在之后的战斗中获得优势。

4.西西里的资源很快就会耗尽。您必须扩张、交易、寻找圣物。

5.阿尔哈桑苏丹保护着萨拉森海盗,如果您攻击海盗的基地,那么他便会前来救援。

敌人分布

-新近加冕的国王罗杰三世(1,蓝色)在建立王国的过程中面临着很多威胁。与前任国王通过军事技能吸引骑士不同,罗杰的宽容和治国能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饱学之士。他的顾问团队有英格兰大臣塞尔比的罗伯特以及阿拉伯学者穆罕默德·伊德里西。

-神圣罗马皇帝洛泰尔三世(2,黄色)从他北部的基地侵入了意大利。他的军队中有条顿骑士、游侠、步兵和攻城武器。

-德伦戈家族利用罗杰按兵不动的弱点,在拉努尔夫·德伦戈(3,青色)的领导下开始反叛。诺曼领主凭借着他们的萨金特卫兵、骑兵、攻城武器和一支诺曼舰队控制了意大利的东南部。

-意大利城市(4,红色)中的比萨和热那亚在撒丁岛和意大利西部建立了基地。这些海军部队与神圣罗马皇帝结为了同盟,并用他们的战船、步兵和步弓手威助着罗杰国王。然而,他们最关心的是贸易,所以他们可能会被说服来帮助西西里人。

-约翰三世·科穆宁皇帝(5,紫色)继承他的父亲阿莱克修斯·科穆宁成为了拜占庭皇帝。尽管他很想为他的父亲向诺曼人复仇,但贿赂他可以说服他留在东部王国。

-柏柏尔人阿尔哈桑苏丹(6,橙色)在罗杰·博索征服西西里,让齐里德王朝失去了影响力后开始依赖海盗。他庇护并守护着萨拉森海盗(7,绿色)。不过这些海盗也是可以收买的。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意大利岛上的基地实在守不住的话可以舍弃掉,撤退回守西西里,在关键路口建城堡防敌人舰船。

西西里岛上缺金子,应尽早出海寻找圣物和金矿。

1、支线任务:打败敌对派系,学习他们的独特科技。

2、支线任务:为伊德里西探索80%的地图,可获得奖励。

3、选择通往胜利的道路:

建造一座世界奇观并保护其安全,取得文化胜利。

打败或结盟所有派系(共6个)。

要么打败,要么给金子贿赂。其中橙色一开始就是盟友,比较可靠,只要别去打绿色的海盗就行;绿色的海盗花钱收买就行;紫色敌人非常贪得无厌,不断要钱,先忍他一时然后灭掉;青色敌人毫无信用,早晚会叛变,不要接受他的投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