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西方大公爵-1.王国分裂

展开

西方大公爵-1.王国分裂

西方大公爵(1407年至1431年):数十年来,勃艮第的公爵不断运用谋略巧思、军事实力和庞大财富,涉入争夺法兰西疯子国王摄政权的血腥斗争。然而,随着付出的鲜血代价越来越高昂,他们将重心移往北方,致力于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在这个战役中,您将使用勃艮第人。

游民星空

相关影视:《圣女贞德》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

摧毁其3座城堡中的2座,以占领列日城。

使列日的平民人口降低至15人或更低。

提示

1.勃艮第人的人口上限为150人,无法升级至帝王时代。

2.附近有六个支持叛军的村庄(3,灰色)。您可以掠夺他们的贸易工厂、磨坊和市场来获取额外资源。

3.您可以与盟友进行贸易来获得额外的黄金收入,但您需要确保敌人不会破坏您的贸易路线。

4.无畏的约翰从弗拉芒城市招募了一些攻城技师,他们的专业技能可以让勃艮第人能够制造中型冲车。

敌人分布

-无畏的约翰和他的军队(1,紫色)在西边集结完毕,他们带有一些村民可以建造一个营地。

-列日城(2,青色)位于东南方。由掷矛手、长矛兵和步弓手组成的叛军将会强硬地防守城镇。如果城市的补给营地(4,绿色)安然无恙,列日还会使用火药单位,例如火枪手和风琴炮。

-您的盟友,巴伐利亚公爵(5,黄色)的营地建在北边。他渴望夺回列日,会派出重装骑兵和僧侣加入战斗。

-六个附近的村庄(3,灰色)为列日的叛军提供补给,但这些村庄疏于防范,很容易被掠夺。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支线任务:劫掠附近村庄的市场、磨坊和贸易工厂(灰色,共6处),获取额外资源。

2、支线任务:摧毁叛军的火药库(绿色,共2处)。

3、使列日的平民人口降低至15人或更低。

守在城墙外,等采集资源的农民出城就杀掉,有时大量农民会聚集在金矿、石矿处。

4、摧毁其3座城堡中的2座,以占领列日城。

在攻城武器厂造中型冲车来攻城。杀农民可直接获得胜利,本任务也可不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