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双刀开荒配装推荐 双刀下位怎么配装

2022-02-02 16:27:51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下位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双刀有着非常灵活的攻击方式,在开荒的过程中有哪些装备更加好用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JIDEKIDBO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双刀开荒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下位
武器

游民星空

武器方面依旧推荐伞鸟的双刀,前期攻击力中等偏高,斩味相对舒服,火属性前期也基本可以提高些许攻击收益。

游民星空

材料方面除了火炎袋掉率较低,其他通过破坏部位掉率较高,燕雀石依旧通过采矿获取。

武器基本下位做这一把足矣,毕竟前期开荒手头材料和钱都较少,能省则省。接下来说说防具相关。

防具
头盔

游民星空

镰鼬龙头,看破+1,5%会心率提高,前期属性提高收益明显。

游民星空

青熊兽头,不屈效果,每猫车一次提高攻击10%,防御15%,最多叠加两次,前期新人开荒不错的东西。

游民星空

土砂龙头盔,攻击+1,提高攻击增加输出收益。

游民星空

哥特帽子,精灵加护+1,触发效果减伤15%,又是红色防具防御较高,贪生怕死流必备。

游民星空

雷狼龙头,力量解放+1,看破+1,前期增加大量会心率的方式之一,同时短时间能降低耐力消耗。

胸甲

游民星空

镰鼬龙胸,看破+1,5%会心率提升,除此之外,可以根据自身的材料情况做同属性的胸甲,分别为毒蛛胸,飞雷龙胸和迅龙胸。

游民星空

眠狗龙胸,攻击+1,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增加攻击还是会心率。

游民星空

水兽胸,耐回+1,提高10%耐力回复。

游民星空

雷狼龙胸,力量解放+1,看破+1,提高会心率,降低耐力消耗。

游民星空

轰龙胸,钝器能手+1,增加黄斩味5%攻击。耳塞可以降低被吼的原地时间。

腕甲

游民星空

合金手,看破+1,增加5%会心率,可以选择性花材料和钱,或直接花钱制作。

游民星空

水兽手,跑者+1,持续耐消耗减少15%,增加鬼人和兽人化的时长。

游民星空

哥特手,精灵加护+1,发动减少15%伤害。贪生怕死流必备。

游民星空

轰龙手,钝器能手+2,配合轰龙胸组成+3效果,绿色斩味增加10%攻击力。

下装

游民星空

炎火腰,看破+1,5%会心率提升,可选择材料+钱,或只用钱制作,对应同属性还有镰鼬龙腰,毒蛛腰。

游民星空

蛮颚龙腰,攻击+2,增加伤害收益。不用多说啦

游民星空

雷狼龙腰,力量解放+1,增加会心率和降低耐消耗。这边要注意,力量解放+2不会降低更多耐消耗。

腿甲

游民星空

锁甲脚,耐回+1,提高10%耐回速度。续航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人脚+骚鸟脚,昏耐+1,攻击+1/看破+1,减少昏厥状态60%时长,攻击/会心率。根据自己手头的材料情况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铸铁脚,攻击+1,看破+1,增加攻击和会心率,可选材料+钱或者直接钱制作。

游民星空

人鱼龙脚,精灵加护+1,配合哥特的头+手,精灵加护+3保命必备,贪生怕死流。

游民星空

凤蝶脚,看破+2,10%会心率提高,前期伤害的保障。

游民星空

蛮颚龙脚,跑者+1,持续耐耗减少15%,鬼人兽人续航必备。

游民星空

迅龙脚,回避性能+1,看破+1,小幅增加翻滚滑步无敌时间,5%会心率提升。

PS:新人很多不了解耐力基本信息的,这里科普一个耐力小知识,新猎人很多对体术,耐回,跑者这三个属性不了解。

体术:固定耐力消耗量减少,主要体现在使用技能上,例如弓的滑步,虫棍的飞天弹射。

耐回:整体耐力回复速度提升,也就是黄条的回复提高,更武器技能无关。

跑者:持续耐力消耗量减少,主要体现在双刀的鬼人兽人化上。

套装推荐

贪生怕死伤害流:

哥特头,轰龙胸,轰龙手,雷狼龙腰,人鱼龙脚

贪生怕死续航流:

哥特头,水兽胸,哥特手,雷狼龙腰,人鱼龙脚

拼命攻击三郎流:

雷狼龙头,水兽胸,轰龙手,蛮颚龙腰,铸铁脚/凤蝶脚

续航输出稳定流:

镰鼬龙头,水兽胸,水兽手,炎火腰(或其他看破+1)/雷狼龙腰,铸铁脚/凤蝶脚

前期属性的提升收益看似很少,但其实还是挺多的,主要的收益来源也在于装备给予的属性上。下位过度较多,通过上面的搭配能够让新来的猎人们更好的了解属性搭配,老猎人可以直接随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